沒錯!

就是鬼擋牆

某一日,我和范范二人在近十二點

還出門要去7-11買個零食之類回家嗑嗑

二個人邊說邊笑的走著

逼近7-11時,看到小路的路中間有一陀超大的屎。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讓我倆看傻了眼

這是人大的吧?

也太大陀了吧,我倆東張西望,看看犯罪者是不是褲子沒穿好在暗巷裡呢?

沒看到人~~算了,離它遠一點唄!!

採買了一堆食物後(最近發胖到一個極限)

7-11門口停了一台洗的挺乾淨的KTR,

范范不看路的在看著那台機車

我:「那有什麼好看的。只不過比較乾淨了一點。」

一個背轉身...

我聽見范范的哀嚎............

我馬上回頭

目光並不是停在范范身上

而是那完整的大便先生

它.......它.....它不完整啦了啦!!!

我雙手抱頭:「不會吧.........厚!!!!!!!」

接著就看范范走路像嗶波一樣,左右的晃來晃去要逼近我

我猛搖頭邊往後跑:「不要過來~~~~~~~」

我捏緊我的鼻子,感覺那臭味在想像中四溢了我的腦門

看范范,靠著牆角,用著本能,把鞋子上很有厚度的濃稠物抺去

唉搖~~~~那牆的那戶人家還真倒霉

我倆後來一直大笑的奔回到家中一樓中庭,才用水龍頭洗淨他的鞋

想到之前我在MSN網誌,也曾寫過"轉角踩到屎"

就覺得這不是鬼擋牆是什麼

只是幸好,這次當事人不是我

哈哈哈~~~~有夠白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