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bake cheese Tart 台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1樓(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電話:02-2567-3825

6/15號在台灣盛大開幕 的bake cheese Tart 台灣一號店,

原本天真以為起士塔都是一批一批烤好的,

應該不至於排隊排到什麼程度?!

結果今天(6/16)正中午帶著兒子奔去,(覺得自已好有行動力,外頭有37度啊!!!)

外場人員發號碼牌時,告知要等2小時.....

頂著烈日朝陽,低頭看看手上的牽的兒子~

我選擇來去吹冷氣吃個午餐,晚點再戰,

好佩服現場的這群人…

IMG_0983.JPG

這毒辣的太陽,實在是讓人怯步啊!!!

看看外面的看板,寫著來自北海道,日本熱銷第一的起士塔,

IMG_0982.JPG

IMG_0996.JPG

行動派的我,還是在傍晚6:35分來到現場,(等著姊姊回家幫我顧小孩)

當然只有我一個人前往,外場人員一樣提醒可能要等2小時喔~(已做好心理準備)

一張號碼牌限購12顆/2盒(一盒6顆/70元),

IMG_0997.JPG

排隊時會有工讀生問:「需不需要喝水。」

當然是需要啊~即便是傍晚的時間,

台北市的熱氣還是好沉悶,站著不動後背有汗直流,

樂觀的想著,當做噴汗是在排毒好了~

如果把吃的這個行動力放在別的事上,我肯定是成功人士了吧(笑)

IMG_1001.JPG

經過一個小時總算排到接近門口的搖滾區,

在排隊的過程,時不時會聞到飄來烤的香噴噴起士塔香味,

IMG_1003.JPG

據新聞稿上說明,整個起士塔是從日本空運來台,

到了台灣才塗上上層的蛋液,送進烤箱現烤,

IMG_1005.JPG

IMG_1006.JPG

IMG_1008.JPG

IMG_1010.JPG

看看這每個烤的金黃酥香的起司塔,這畫面是否太美~

起士塔的大小其實不大,

但光用看的、聞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1012.JPG

IMG_1014.JPG

IMG_1017.JPG

除了銷售起士塔之外,

還有極上牛乳霜淇淋$120元,

蠻大一支的,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解決,只好放棄~

上面有標示產品含有牛奶/小麥/雞蛋,對這些會過敏的人要注意啊!!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YA~總算到手了,

總共排了1個半小時,

還是一個人排隊比較輕鬆自在,聽個音樂滑個手機打個電動,時間過的挺快,

若是遇到不好的隊友,在排隊過程中不斷抱怨、不斷囉嗦,(我絕對是在影射我排我前二位的組合,噗!!)

或是帶小小孩來排隊,小孩不斷哭喊,不斷亂竄,那才真是度秒如年,

IMG_1020.JPG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隨袋還有附上起士塔的最佳食用方法,

保存期限是四天,

吃不完可以冷藏,或是冷凍,或是回烤,

各有不同的風味跟口感,

IMG_1023.JPG

IMG_1024.JPG

盒裝獨特的設計,

讓我提回家後打開後,

起士塔也沒有歪七扭八,

IMG_1025.JPG

熱熱吃快快好(喂A~)

是趁剛出爐趕緊來會會它,

太興奮了嗎?讓我起司塔的照片都對不了焦,

IMG_1032.JPG

我在現場買到,就立馬打開嗑了一顆,

天兒啊~好吃到連舌頭都差點被我吞了下去,

用了三種口味的起司調製出獨特的鹽甜口味,

一口咬下就流洩而下來的起士液,沾到手指也要吮指不放過啊!!

看看上圖那剖面圖,就知內餡的口感肯定是滑順的,

外頭的餅皮經過二次烘烤非常酥脆,

排了一個半小時不到一分鐘就嗑完,真的是回味無窮,

這個起司塔我可以一次吃二顆,絕對是沒問題的,太邪惡太美味啦,

絕對推薦大家買來嚐嚐,但先過了熱頭再去買,

這樣的天氣,排一個半小時實在太辛苦。

6/17補充說明:把唯一冰過的拿出來直接品藏,

內層的起司像起司幕斯一般口感,完全呈現另一種風味~也好迷人啊!

蔡甜甜Evonnelove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甜點相關文章

201604 京阪賞櫻 心齋橋美食點心 Garrett popcorn爆米花 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HARBS水果千層蛋糕

2015 東京澀谷PABLO半熟起司蛋糕 全家買焦糖起司蛋糕冰淇淋 Häagen-Dazs哈根達司限定版核桃砂糖醬油、黃豆粉黑蜜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 Cu Cafe紅銅咖啡 近小巨蛋咖啡廳 總匯豐富又營養 環境高雅又舒適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 和茗甘味處(忠孝店) 每道都零失誤的抹茶甜點

台北西門 Oyami Cafe 夏威夷鬆餅好清甜好好吃 姊妹約會聊天的好選擇

台北西門 IN%HAIR CAFE 西寧店 藝人小煜開的咖啡廳 立體拉花是最大噱頭

台北忠孝敦化站 POLAR CAFE 漂浮北極熊咖啡 少女心噴發

台北西門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 昆凌開的咖啡店 可愛的狗頭鬆餅

台北內湖 郃嘉烘焙坊 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

台北士林 宣原草莓蛋糕 原味雙層草莓蛋糕 季節限定 用料實在 排隊美食

新北三重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 三色布丁 豆花 綜合芋圓 珍珠

台北陽明山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檸檬派 美式派塔專賣店 陽明山野餐下午茶

台北松山 TSUJIRI辻利茶舖(松山車站旗艦店) 抹茶聖代好消暑 下午茶組合真澎派

台北車站 京站108抹茶茶廊 熱熱吃最對味的抹茶大判燒 抹茶冰淇淋 逛街小點心

新北三重 Bliss Circle 樂圈比利時鬆餅專賣 甜甜鹹鹹的午後放鬆時光

台北忠孝敦化站 韓劇男女主角都愛吃的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