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JPG

每個周末幾乎都在西門町閒晃跟覓食,

那天見到行人陡步區多了一家新店面,

正是我之前看上班這檔事留下印象的麻辣燙店,

因為總店位在興安街,實在不是我會常去的地理位置,所以便遲遲沒去造訪,

IMG_2006.JPG

好久不見原創麻辣燙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4號2樓

電話:02-2341-3182

西門店的店面,位在二、三樓,

要從一旁很狹窄的樓梯上去,

有看過別人寫的食記,心底大概知道是魯味麻辣燙的消費方式,

比較不同的是,通常魯味攤,是你點什麼,

一份就有固定的份量跟價位,

而好久不見原創麻辣燙,則是有三個冰箱,

IMG_2009.JPG

分別是100公克30元,

IMG_2010.JPG IMG_2011.JPG  

100公克50元,

IMG_2008.JPG

100公克80元,

當我們一到店裡時,服務員有問我們要不要選擇吃到飽的方式,

一個人六佰多元,可以吃到飽,

但我只是抱著來試試口味,就不考慮...

更何況,誰會想要吃魯味吃到飽花六佰多元???

因為是第一次來消費,

然後就隨著自已的喜好,開始夾了...

其實旁邊也有電子秤可以讓你知道你幾了多少,

有帶小孩的關係,

到了秤重櫃檯,結完帳之後,再把不想加辣的另外夾一籃,

不辣的我們是選擇番茄湯~

IMG_2012.JPG  IMG_2013.JPG

店內的白飯是免費提供,

也有醬料區,

跟汽水機(另外計費的)

我在上樓時看到廣告立牌有寫「刷樂天卡有九折」的優惠,

但當我跟小姐表明我有樂天卡時,

她們卻說刷卡機還沒裝好...

便拿了二個飲料杯說要請我們喝,

服務人員態度都笑臉迎人,還有過來問:「口味是否還可以。」

IMG_2015.JPG  

店內的位置就是小矮凳,

對面這桌應該是選擇吃到飽的方式,

IMG_2017.JPG

送上來的麻辣燙魯味,份量非常的大,

但如果你看到我們夾的東西,其實沒有很多.....

還有另外一碗不辣的蕃茄湯的,比較晚端上我就沒拍到,

IMG_2018.JPG 

魯味最不能錯過的王子麵二包,

IMG_2078.JPG  

看到我們當天的消費,你有跟我一樣嚇了一大跳嗎?!

我是還蠻驚訝的!!!!!!!

試想如果是在魯味攤,結帳時老闆跟你說總共要八百多元~

你會不會立馬僵住?

好吧~我只能說是我自已把這家店設定成魯味攤(像是三顧茅蘆這類),

我是不太可能再造訪第二次,

八百多元,我有太多別的選擇了...

因為嚇到的關係,我回家還LINE阿恬,

阿恬說:「怎麼可能~」

我才翻皮夾把這個消費的收據傳給她看,哈哈哈哈哈

連范范的朋友都不可置信的說:「我看你們二個夾400元的魯味就吃不完了,還八佰多???」

但八百多的魯味我們是吃光光了,

至於味道,我只能說...真的還不錯,但價位應該可以再親民一點。

 

西門相關食記

台北西門 HOT7 平價鐵板料理 簡約不油膩的鐵板燒 王品集團 西門家樂福店

台北西門 鑫鱻涮涮鍋 西門平價小火鍋 肉片厚實

台北西門 英記茶餐廳 回訪N次 總是想到它

台北西門 韓菜100 平價的韓國料理

台北西門 田舍手打麵 鮮甜好滋味

台北西門 天天利魯肉飯 蛋汁滿溢 生辣椒醬大加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燙 西門町餐廳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