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家店的報導,

原先,對於烏龍麵這樣的麵食,總是興緻缺缺的我,

那天看到報導強調這家店的「湯頭」,

完全性的中了我的要害呀!!!

加上,中秋過後~這天涼好個秋的天氣,

身體實在很需要來個燒滾滾的湯,暖暖身子(冬天都還沒到)。

這一次去的是它的分店「西寧店」,

跟昆明街上的店內特色一樣,小小一家店總是擠滿聞香而來的食客,

四五張小桌子,陌生的彼此,卻願意窩著共桌一起吃,

可想而知,這個麵多有吸引力!



外面的牆上,掛放著許多報章雜誌的報導,

我和范范、小葵第一次到,就得排隊一下,

因為是每一碗都是現煮的關係,

等待的時間也就稍長一點,



范范點的是「牛肉手打麵」$120元,

牛肉給的很大方,湯匙上放的是新鮮的青蔥,

除了麵條超級Q彈,吃麵像在喇舌一樣以外,

表現不俗的還有「油豆腐」,咬下去吸滿湯汁在嘴中四處噴潵,實在好驚艷,

白蘿蔔也一樣,湯汁浸潤通透....

麵裡的每樣單品,都讓我不想放過,

湯裡有濃濃的牛味,范范說:「這牛肉真好吃呀!!!」



我點的是「鮮蝦手打麵」 $120元,

麵上桌了,現煮的關係,整碗霧騰騰的狂冒白煙,

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麵香味,

因為等了一下的關係,我差點忘記拍照,就要直接嗑了。

鮮蝦給的也不小氣,總共有五隻!

油豆腐就是那麼有層次,一口咬下甜甜又湯湯水水的,

我這碗的湯頭,有別於牛肉手打麵的不同,特別特別的鮮甜....

蝦頭裡的蝦膏,也讓我吃的津津有味呀~!

這也是第一次我和范范吃湯麵,把整碗湯喝到見底。

很推廌的平價麵食,麵又Q、湯又甜、料又多,

有機會到西門町的朋友們,記得來嚐嚐這個好滋味呀。

田舍手打麵

不接受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 : (每週日公休)

中午 12 : 00 ~ 15 : 00

晚上 17 : 30 ~ 21 : 00

電話 ( 02 ) 2389 - 4218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99巷6號

從楊記玉米冰走過去,看到紅燈籠賣素食的巷道走進去約10公尺,再右轉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