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已經滿二歲了呀!!!!!

原來被小孩追著變老是這樣的心境,

還老的蠻甘願、蠻享受的。

雖然,因為有了女兒我的人生少了很多自由,

但多了更多不可取代的甜美回憶,

尤其是現在會開口講話的葵葵,

每天都會說:「媽媽,我愛你~♥」

台北再熱的天氣,都要被這句融化了吧!!

實在是太無敵的一句甜言蜜語了,

可能比聽到老公說還來的讓我腿軟、手軟。

哈哈哈哈



上個月底,趕在女兒滿二歲前,帶她去了趟韓國,

雖然,舟車勞頓,過程中她難免因為坐太久車而不耐,

但照片帶回來的卻是充滿歡樂的回憶!!

女兒新學會的技能太多太多,

多數是在語言上的大突破,

許多意想不到的句子,也常常從她的嘴中脫口而出,讓我覺得很驚訝。

像是直呼我的全名,或是范范的全名,再補上:「我愛你」

可能是常聽到我們二個叫彼此的名字,而被她記下來了。

而且,我只能說她是慢半拍大王,

現在才在猛說:「恭禧發財。」

之前在農曆年前,密集的對她訓練,她都無法把這四個字完整的說出,

最近也不知道哪來的IDEA,三不五時就跟我說:「媽媽,恭禧發財!」

我都不知道怎麼接招了。



貼心的程度還是不變,

每每要出門前,她都會蹲著把我的鞋遞到我的腳邊:「媽媽,鞋鞋。」

超級窩心♥

小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遍,

很開心自已可以陪著她,(雖然比較多是在電腦前)

有時候你以為是你在給予,

其實是小孩在給予你…要感謝她才是呀。



現在的小孩受到的資訊刺激真的比我們多太多,

女兒每天都想要搶我的智慧型手機上網看巧虎,

我絕對不需要去幫她操作,

她還沒滿二歲就可以拿智慧型手機打電話給爸爸,

或是看手機裡自已的照片、影片,

甚至是自已去找我幫她錄下來的聲音,放在哪個檔案夾,

我的手機在她的手上實在是操作順暢到讓我傻眼呀!

我的小寶貝,已經不是躺在床上只會哭鬧的小寶寶,

活脫脫是個小人了。



最愛整天說著:「滑梯、滑梯、我要滑梯。」

但真的帶她到公園時,

她多數是在觀察其它小朋友在做什麼,

觀察的差不多之後,才會上去溜滑梯,

只能說她是個很會看場面的小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