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日這天,例行性的要到診所產檢囉!

25W,滿六個月又一週了,目前已經胖了11KG,

我的臉也跟著圓滾滾的起來,

常常覺得很喘,胖子的生活其實很不輕鬆,

這次要先在家裡,把50公克的葡萄糖加白開水(300C C)泡成糖水,全部喝下,

喝完的一個小時,就要去診所掛號,測血糖~

我九點起床,就飛快的去買了豐富的早餐,

吃完早餐,要來服用糖水,爬過不少文,都說非常難喝會令人作嘔,

做好心理準備後,反而不覺得很難下嚥耶!

可能我本來就對糖水的接受度高吧!!

再來就是要去被針扎一下,

結果是「125」,正常正常!!!!!

開心~!!

因為沒驗過的話,下次還要找時間回來而且比這次麻煩超多的,

這是為了預防妊娠糖尿病,如果在懷孕中有妊娠糖尿病可能會造成羊水過多、子宮內胎兒生長遲滯、巨嬰、難產等,

感覺就很恐怖,

不過幸好,我一切都正常,

今天看到的Corgi一樣是那麼調皮呐,

隱約有看到鼻子、嘴巴,鼻子還蠻挺的樣子呀!

果然有像到我們二個,

六個月,最不適應的地方就是我的胸肋骨了啦!!

超痛的,只要一坐下,就覺得很受壓迫…

一定要很挺胸,才能抒解一點,

可能是肚子鼓起來和胸部變大雙重壓迫的關係吧。

Corgi最近的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有時候動的太用力,還會嚇到我,

不曉得,她在肚肚裡都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