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時的產檢照



之前也有看過其它人的超音波照片,

光靠想像力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Corgi 在我的肚子裡扭動來扭動去,看著超音波的樣子,

就會有莫名的感動,

原來我肚子除了一堆大便以外,還有一個活生生的小孩呀!!



左邊那個曲線圖是Corgi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碰滋碰滋的,從儀器發送出來,都想搭配著繞舌樂來RAP一下了,

小孩的心跳聲很急很有力,

跟大人的不大一樣,

早先,一直忙於婚事的籌備,所以都沒什麼時間紀錄,懷孕的瑣事,

初期的三個月,我也是有害喜,

但跟別人比較起來,我算是輕微的,就像是成天都暈車的那種感覺,

會想吐,但我都會用意志力來轉移要吐的感覺,催眠自已是錯覺!!!

而且,我很不乖巧的,狂吃冰棒,

曾經有一天早上起床,什麼都沒吃,就先去冷凍庫拿了一支蘇打冰棒,啃了起來,

可能是害喜的關係,會想讓咽喉爽快一點,就會想吃冰棒吧!但這是錯誤的示範,

女生還是不要吃那麼多冰涼食物,尤其又有孕在身,

過了三個月之後,身體和心情的狀態都比較舒適一點,

前三個月我胖了4KG,算是小克制~

服用的補品,只有蔡佩提供的粉狀綜合維他命(有夠難喝的),但因為不便宜,又對Corgi好,只好硬著頭皮喝了。



四個月的時候,經由醫生一再確認,

總算確定了Corgi的性別囉!是女孩兒~范范可是樂不思蜀,

爸爸果然都比較想要有一個會撒嬌的女兒,

常常在逛街時,范范都會看著小女孩的衣服鞋子:「Corgi以後叫媽媽帶你來買衣服。」

不曉得是心理因素還是安怎?

知道自已懷了女生後,特別愛吃甜的,

蛋糕啦、珍奶啦、紅豆餅啦!!!任何肥胖高熱量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22W的超音波~



細長的手臂~

五個月我已經胖了七公斤囉!

真羨幕那些,懷孕也沒胖多少的人,

有點能了解胖子的心情,

明明就沒吃的很多,體重還是直線上升,

很悶的感覺,

身旁那些單身狂喊減肥的人,我也好想加入她們的行列,

范范是很體貼的人,總是說:「不會胖呀!孕婦還瘦才需要擔心吧。」

「你這樣很可愛斂~」然後一邊用挑西瓜的姿動,用手指頭彈我的肚皮,

說是在跟他女兒打招呼,

我想Corgi一定會覺得你煩死了,她睡的好好的,你動不動就敲門!!!!

內心蠻矛盾的,

想早點看到Corgi,又怕生小孩時會痛死,呼~!!!

Corgi呀Corgi呀~希望你能配合一點,

要出生時,就快速的蹦出來,不要讓你娘痛太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