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四個月要步入五個月的階段,

對於孕婦這樣的身份,也漸漸的不能忽視,

開始會閱讀相關的書籍,也感謝宗恬給了我二本很實用的書,

讓我了解,每一週寶寶他到底長了什麼器官,

現在我已經胖了5kg (my god)

真的是有點失控,真想就胖這5kg 就好 (幻想啦)

這幾天寒流來龔,冷的要命,偏偏我這雍腫的身體,

不穿什麼就圓滾滾的了,再穿上未懷孕時的羽絨外套,

拉鍊要拉上有困難度了,硬拉上會覺得肚肚好繃喔…

不曉得別的大肚婆,怎麼渡過冬天的呢?

今天休假,開車去領了媽媽手冊第一份福袋,(懷孕時憑媽媽手冊可以換一些廠商提供的贈品)

是爬過文,知道優生的福袋蠻實用的,才讓我甘願的出門去,



黃色的小袋袋上,

內容物真的蠻實用的感覺:



有巧虎的圍兜兜(真可椎)、拇指型的奶嘴、防溢母乳墊(真希望我用的到)、嬰兒柔膚巾。

只要去連鎖店的維康藥局,跟小姐說要換福袋就可以囉,記得要帶媽媽手冊,

最好在搜尋離自已比較近的維康藥局,並且打電話去確認福袋是否還有,比較保險,

歲末年終了,很多廠商的福袋也發的差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