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來啦!!

進房後,就是要看有什麼額外的設備,

結果,我們LUCKY的擁有個人最愛的KTV設施,

唱到我都要啞了啦~超盡興。

范范還傻眼說:「你一個人可以唱這麼久?」

由於房間太大,導致我在盡情歡唱,而他則在泡澡啦~看電影之類,

哈哈,我一直離不開那包廂。



側面床景,床面上有高處圈套投射的燈影



正面的大床景,感覺躺四個人也OK~



左邊床頭櫃



垂簾隔開圓孤型KTV包廂,讓我耗最多時間的一處,

曲目多是原聲原影,而且曲目還蠻新的,歐YA~



炫麗的弦轉球,轉它個一整晚~當做小夜燈也不錯



可以坐四人以上的包廂,從頭到尾的時間

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裡頭歡唱,



備有鋼管及一台少說30吋的液晶電視,

所以硬是點了「舞孃」來迎合鋼管的歌詞「旋轉、跳躍~~~」



雙人麥克風與球燈開關,與范范嘶吼了一首「千年之戀」



包廂沙發區超級寬敞啦~



躺在床上可以觀賞的N吋大液晶電視,而且還有環繞5.1聲道,

臨睡前選了一部「鋼鐵人」挺震撼的,那飛彈試射爆炸後,我也震到了。



右手邊的床頭櫃,據說那架子,也蔣先生的巧思



房間往浴室的金色垂簾,嘿嘿嘿~~

這也是讓人放鬆的另一個重點



浴室水滴造型的鏡子



左邊是廁所,而右邊則是淋浴與蒸氣室共存雙功能

我有試了茉莉精油的蒸氣,可能是淋浴室太大了

要等蒸氣充滿,還蠻花時間的,

裡面是大理石的坐階,像家裡廁所一樣那麼大,

因為這間的浴室是走黑色系列,我一個人蒸其實會驚驚。



二個人可以儘情躺平大容量浴缸,擁有氣泡、七彩燈光的功能

目前我去過朋友的家裡,還沒看過誰家可以放的下這麼大的浴缸,

有注意到一點嗎??

這已經是這個房間裡第三台電視了。

整個娛樂效果超豐富的啦~~~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 (美麗華對面)

網址:http://www.we-go.com.tw/dazhi/index.aspx

可以去網站逛逛,網頁設計的也不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