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是睡到中午

再出門

星期六這一天,十點多被梓行的電話吵醒

接著便開始忙碌的奔波

二點半到東區和超久沒見的"秀英"碰面

飄著小雨的這一天

我們選擇的是"咖啡樹"這一家店

坐著聊聊二個人的近況,其實秀英一直是我蠻佩服的人

畢竟,每個人在打電話時,多少都會疲累而偷懶休息

她從以前就一直,明確的知道自已每個月的目標是多少

每天的工作該成交的件數是多少

把自已逼的緊緊的

在我的眼裡好像總是沒有一分的鬆懈,把自已身上的發條上的緊緊的

鬆了一下,就馬上璇轉起來~~~轉緊一點!!

聽到她在新的公司又是表現的很亮眼

我想應該沒什麼好意外的,自我要求高的人,走到哪都不會遜色到哪去。

我這個年輕人,要是有你一半的衝勁就好囉(內心這麼想著)

晚上

則是被小白逼著非得過去她男友的店裡坐坐

小白和新男友交往一個多月,打電話來跟我說:「我九月要結婚了。」

驚~!!

進度也太趕了吧!小妞~

不過,看到余先生,由衷的覺得也是一個古意的好人

就像你自已說的:「緣份就是來的這麼的急、巧。」

我呀!~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就感覺你對婚姻迫切的憧憬,

遇到好的人,當然就要勇敢把握囉

余先生的刈包也太好吃了吧

小白和余先生的店在遼寧街裡頭,很好認(因為沒有人賣一樣的東西)

店內除了刈包外,

也有肉粽、豬肚四神湯等~

有空可以去品嚐一下

他們家的四神湯,是我在台北吃過豬肚最大塊的一家喔。(並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喲,而是給料實在)

而且在店內坐了一個小時,可以說客人從未間斷過

生意相當的不錯,真替你開心呀。

托小白的福還喝了一杯隔壁攤的"檸檬甘蔗汁"好特別的口味喲

也好好喝喔,入口是檸檬味,到喉內則是甘蔗味,酸甜度剛好。優秀!!

不過很不好意思,

余先生堅持不收我和范范的錢

也要在這說一聲"謝謝你的招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