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恐怖呀!

有些時候就是會這樣,明明才拿在手上的東西,卻怎麼也找不到?

范范剛剛洗完衣服,一直找不到他的一件衣服(他都手洗自已的衣服)

他很肯定的說:我從浴室拿出來,就放在這裡,總共有三件

為什麼會不見咧?

他一邊找一邊火大:「怎麼可能?」一直不停的說著:「不可能呀!」

我也被他的碎詞搞的沒耐性

還一直怪他說:「一定是你沒洗那一件啦。」

他卻非常肯定的說,就是有

就醬子在三個點,找了十分鐘

他開始火大而且肯定的說:「見鬼了,一定是~」

都凌晨一點多了

我聽的好不舒服

我..你可以不要再繼續說了

他很肯定的說:拿我衣服幹嘛!

我..誰拿呀?

他:鬼呀

我..天呀~你真的要繼續這麼說嗎

不想聽不想聽

結果他在他放衣服的籃子找到了

毛的是

他在那個籃子翻了三次(一個十分淺的洗衣籃)

而我也很仔細的翻過一次(裡面根本就沒什麼東西)

他卻在說完..拿我衣服幹嘛!我現在很生氣的話之後再翻一次就找到了

驚驚喔!!!

他還自已說:唉瑤...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