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力維、恬恬到三芝喝咖啡

天氣陰陰的,害我穿一堆,再加上最近心寬體胖,整個都自暴自棄~~(泣奔)

好懶得打理自已喔!

但這家店,我說實在的,會設為我的美食地雷

就是不想要再去囉~

風景是不錯

但每家三芝的店都嘛這樣搞

地雷的點是食物都so~so,而且又不便宜喲!

聊天聊著聊著~~

聽到一個怪聲

宗恬:「這裡有人要廣播嗎~~」

我:「你很誇張耶!那是有人咳嗽的聲音吧!」

繼續聊

那聲音變大了

力維:「那是青蛙的叫聲~蛙~」

我...

力維:「一半,你比較誇張!宗恬說的還有點像。」

的確不像

哈哈哈哈哈...

又是過太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