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買,事情又添一椿

話說這週末到信義區去

閒逛

忍不住去問了KIEHLS契爾氏的金盞花化粧水

銷售人員隨便拿了一組跟我說2100

我就買了,他真的撿到了

你說:「你這星期大戶耶。」

我說真的

我回來後想想,我還真是一個笨蛋耶

2100!

哪有比較便宜呀

傻子了我

送的那些洗髮精、潤髮乳、面霜、小黃瓜化粧水的,那麼小瓶

我又不愛

何不單買一瓶金盞花才1350!

暈呀

不過洗了頭,都是植物的味道,很特別

椰子味的洗髮精,感覺很滋潤

潤髮乳就形容不出來的植物香

都不是那種香精味,洗完整個很草本呀

我頭上變成森林了

獅子王不要鑽進來。

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