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白痴的事,就在和惠貞見面後

不斷發生~~

先是陪她去看房子,遇到健談的大嬸,自稱是店長

倒是第一次遇到,有人租房子還委託另一個人來出租及管理的,

聊的很開心

但再怎麼開心,房租也不會少一點,哈哈,而且房間真的不大喲!

再來當然就是要吃飯啦!

這次帶惠貞去小白介紹的錢橋涮涮鍋店,在三重三和夜市附近

在家裡我就一直說:就去那郭的那一家

惠貞還出奇認真的:「什麼是鍋大爺嗎?」

我是說那家店是姓郭的啦!!

--------------安靜-------------------

接著就大笑:「真的很白痴耶!!」

最好笑來了

我們到店內就在用餐近尾聲時

服務人員胖妞就在我們同桌的對面開了一鍋

一開始她放了一堆板豆腐及雕魚片

還放了味噌~~

我偷偷的跟惠貞說:「她在減肥吧!!」

這一家的生意很好,所以她陸續一邊接客一邊放料

後來,我就:「我想我誤解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的鍋內整個快爆了,而且可能是吃員工餐吧!

那個肉片還是比較好的培根肉片

她的也不是單純幾片而已

而是滿滿的感覺,應該可以算是用幾斤的吧!

哈哈哈~~

後來她手拿四個菜盤,惠貞還笑到快翻!!

我還很冷靜的說:「那是客人的啦。」

今天一樣是把自已搞的很撐。

范范同樣在旁邊冷眼旁觀,覺得這二個女的是在白痴什麼?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