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摔了一跤

就已經讓我心情不怎麼優

雖然(下午到晚上的血拼已經淡忘了)

但我的腰不能彎

回到家

蔡佩要進我的房間去拿東西時

已經晚上十點

她大喊:「你房門幹嘛瑣的呀?」

我以為她在開玩笑

還說:「沒吧~」

她:「真的呀!」

我:「那你備key拿出來開一下,不就得了。」

她:「這個家的備key都在你那個主臥呀。」

我無語....

這麼晚了

拿起自已的機車key,上面有開瑣的電話

就在家裡附近

卻見鬼似的,怎麼打都沒人接

蔡佩就上網查知識+

結果她唸了一個電話:「這個人說北縣開瑣,隨call隨到。」

都這麼晚了,也只好這樣了

男朋友打的電話,據他的說法是老闆娘說大部份的員工都回家了

不過,她還是請了一個人過來並且開價600元

來了一個戴著口罩

卻....說話口齒不清的人

我從那個人一進門,就沒靠近過他

但他開了半個小時(我的房門是簡易的喇叭瑣)

說了:「你家是大陸製的,不好開。」

被他胡亂嚼爛的門瑣

他說:「幫你把門瑣破壞了,換一個新的只要600元」

我其實都是耳聞的,因為我不想靠近

男友說:「好....,看怎樣你就用吧。」

蔡佩卻說:「你說我家是大陸製的,不容易開,那你幫我換上你帶來的瑣,你就會開嗎?」

他:「會呀。」

不一會的功夫

他換上了新的瑣

反瑣之後,又開了十分鐘

我已經在旁邊翻白眼

畢竟今天已經折騰了一整天,我累了

一個陌生人在我家那麼久,我實在沒有耐性了

要多少錢,給他~~還我一個安靜(我內心這麼想著)

我男友:「沒關係啦,還是謝謝你跑這一趟。我去拿錢給你。」

(代價是1000元整!因為他說:「換一個新的瑣是600元,而開瑣是600元我算你便宜一點就1000元」)

我當時正在看"詐欺獵人"的dvd

我直覺想著,這是個騙子

我姊:「所以台灣的瑣你也開不了呀!」

最喇叭的來了

他竟然說:「因為我手受傷。」

(((((((莫不莫名)))))))))

什麼怪事都有

男友還說:「我送你出去。」

我內心只想著,你人還真好...

從頭到尾,男友表現真的很可靠

不過

那人一走,我家門窗全開

因為男友想吐

據說,他身上有一種莫名的惡臭,是我怎麼形容,男友都說不是的惡臭感

我和蔡佩一致猜測,他應該得有生病(

經過一番猜測,可能是口腔癌之類的 嘴巴是爛的

所以戴個口罩,講話都講不清楚(像有東西梗住的感覺)

我從頭到尾沒有接近那個人

所以沒有聞到那個味道

不過,他走了許久之後,男友還是覺得鼻口之間那股味道依稀還在

3/2(日)

真的是很鬼怪的一天

也提醒大家,不要隨便上網打電話查詢些東西

真的是~~~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