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難得的好天氣

卻是我難得的怪日子

一早起床,看到蔡佩留的字條,要我去曬個棉被~~

那有什麼問題

叫男朋友陪我把被單拿到頂樓去

哇~~真的是讓人傻眼的好天氣,甚至怕會曬黑咧!!

結果就在下樓梯時,一個不查

我摔了一下,我的脊椎狠狠的撞了一下

我慘叫的跌落在地上(連摔二階)

男友要扶我起身,我大喊的"先不要動我",我根本痛的動不了

回到家中,翻開衣服~~

我的背後瘀青了一片還破皮

真的是近幾年來痛楚數一數二的排行冠軍

原本,預計下午要大逛特逛,買一堆東西的

我嘟著嘴:「真想在家休息了!」

不過,因為我已經連著衰了幾天

早就叫男友,要帶我去廟宇走走去去霉氣的

更因為這件事,我一定要出門去!!!!!!!

所以囉,便到萬華的龍山寺去走走~~

請神明保佑我~~

呼~在摔下的剎那我還真怕我會摔到不能走路什麼的

(一出門男友就把害我跌倒的鞋子,直接丟到垃圾桶,好似它就是罪魁禍首)

這件事已經讓我覺得夠怪了

更怪的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