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4/3日這天特地預約了西門町的CUTTI髮藝沙龍,

要在出國到大阪前,先來拯救我的布丁、乾枯髮型,

位在西門町陡步前的CUTTI,要前往交通非常方便啊!

只要搭捷運藍線就可輕鬆抵達,

而且,做完頭髮還可以順便在西門町逛逛,感染一下年輕人的氣息,

安排個一天來個沙龍之旅真的很不錯

DSC072871.jpg

店面設立在二樓,別擔心不好找,招牌很明顯的,

看到SKINFOOD門市,就可以看到CUTTI囉!!

DSC07290.JPG.

往旁邊的樓梯往上爬,

DSC07299.JPG

DSC07293.JPG

店內非常的寬倘跟舒適,放著輕柔的音樂,

一進門完全沒有傳統髮廊或是連瑣髮廊那種藥水味,

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DSC07301.JPG

今天幫我染髮的設計師Becky,是個熱情的女孩兒,

當我一坐定位置,馬上遞上熱茶,杯子也好可愛喔~

IMG_7441.JPG

來看看我尚未改造前的布丁頭,髮根已經有大約7、8公分的黑髮長出,

而髮尾的顏色卻是毛燥又偏金黃色,非常複雜的髮況啊~

我實在是很疏於照顧髮質這一塊,(連臉都沒什麼用心在塗保養品了)

當媽之後,真的是什麼都省略了......

DSC07296.JPG

跟設計師Becky討論一下,我想要的髮色跟她覺得我適合的,

畢竟自已想要的,不一定適合自已的膚色,

要聽從專業的建議,比較安全一點啊!!!

後來我們討論出要染色卡上7.44這個顏色,

但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太艷了一點,

店內的燈光是黃光,

所以色卡拍起來有點不明顯,

但現場看7.44這個色號,是很亮麗的酒紅色,

Becky了解我的顧慮後,跟我說會幫我調深一點點,

染起來不會像色卡上那麼誇張,那就決定它囉~

本人屬於很討厭糾結在選擇這件事,太浪費時間以外,也太傷腦筋,哈哈哈

DSC07304.JPG

 

DSC07303.JPG

上染膏的過程,

和Becky像自已的姊妹淘一樣,天南地北的閒聊,

讓人完全不覺得染髮是件難熬的過程,

再加上,神奇的是這邊的染膏怎麼會完完全全沒有氣味??

問了Becky之後,原來CUTTI使用的藥水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藥水,

除了不傷髮質之外,在染完髮之後不必等兩三天,當天就可以進行洗髮 ,

真是巔覆以往,染燙髮之後要等三天才可以洗髮的想法,

DSC07308.JPG

 

DSC07307.JPG

染完之後的髮色跟髮質,真是愛死了~

跟染髮前的髮質也差太多了吧!!!

IMG_7453.JPG

還請Becky幫我修剪前面的瀏海,

換了新髮型,也換了一個好心情~

initpintu1.jpg

染髮前後一比較真的差好多啊~,

連惱人乾枯的髮尾也煥然一新

DSC072870.jpg

4/3染完後,

上圖是4/9出發去京都大阪拍的照片,

髮色也真的沒有色卡上那麼誇張,

在室內或燈光暗的地方,偏像深酒紅色的,

而在太陽光底下,則是有點橘紅色,

讓我的膚色更顯白皙,(超怕染錯髮色臉變蠟黃的啦)

IMG_7437.JPG

IMG_7436.JPG

最後附上的當然是,

熱情又美麗的設計師Becky的名片,

要前往改造自已,

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才不會撲空(星期二公休)。

 

本篇為愛體驗合作體驗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染髮 西門燙髮 Cutti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