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7.JPG  

這是一直存在我故鄉的好滋味,

可能因為食尚玩家,或是網路上知名部落客的介紹之下,

現在只要是假日回去,

到街上時,都會看到攤位旁排了一堆人,

這次中秋連假回去,自已一個人到街上遛躂時,

看到排隊的人潮,有點懶得過去湊熱鬧,

但基於孝子的心態,(孝順女兒)

想說女兒早餐吃個鴨蛋糕,一定很開心,

所以就加入排隊的隊伍裡面了,

IMG_4252.JPG

我的前面排了六個人,原本以為應該「很快」就會輪到我,

結果大家都像爆發戶一樣的買法,

一次買個50、100元,

讓我著實等了至少20分鐘才輪到我呀....

我的認知...鴨蛋糕這種庶民小吃,

不是吃過20~30元,嚐個味道就好,

怎麼會一次買到100元呢????

實在是太罕見了呀~~~

IMG_4251.JPG  IMG_4250.JPG

會等這麼久的原因,更是因為手工現烤,

一個烤盤也只能烤上六個的原因,

一次四個烤盤總共也才24個,

對於品質,老闆有時烤出來的太軟或太焦,

老闆都直接丟掉,或是請旁邊的小朋友吃,(真是貼心)

所以,想品嚐美食,果然是需要耐性滴。

IMG_4254.JPG IMG_4257.PNG  

上圖,這是中秋節我發到FACEBOOK的組圖,

覺得中秋烤肉老梗了,那今年來烤點不一樣的「鴨蛋糕」吧!!!!!

 

買回家配著不加糖的拿鐵,剛剛好

但如果單吃,會覺得甜度有點太高耶!!!!

給老闆忠心的建議,要符合現代人怕甜的心態,就該在甜度上做些調整了,

還是....跟現在手搖杯一樣,來個「半糖」的選項呢????

哈哈哈哈哈

 

 

碳烤鴨蛋糕攤位

平日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50號(華南銀行對面)

假日地址:虎尾鎮中正路83號 (第一銀行門口)

 

 

碎碎唸:

最近追完蘭陵王之後,

我又墜入「主君的太陽」的漩渦裡,

目前才看到第八集,有了一些後遺症,

昨天范范一聲不響的站在我後面,

我回頭嚇了很大一跳,被我搥了N下,

實在是因為看了主君的太陽,常常都有冒失鬼的出現,

讓我害怕看見鬼的雷達調到最強版,

任何黑暗的角落,我都懷疑等等會有人冒出來,哈哈哈

但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韓劇呀!!!!!!!!

也因為這樣,原本都在為香港行程做行程準備的我,放空到了極點,

明天一早的飛機,我想就直接到飯店睡個三天好了,(聽的出來完全是玩笑吧~)

中部相關食記  

雲林水林 蔦松客棧 偏僻鄉間的無菜單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尾小吃 碳烤鴨蛋糕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