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食記這玩意兒了,

累積的食記數量,大概可以讓我忙一二個星期沒問題,

看著那些食物的照片,孕婦的腦容量真的有縮小很多,

我常常都忘記那是何時去吃的?!

所以,就來個倒著寫…把最近吃的餐廳發一發,

一些已經看了無感,或是毫無味蕾記憶點的店,就隨風而逝吧!!



能到鳥窩窩用餐,完全性的要感謝我的好姐妹小白,

說她「小」,實在太客氣…但她凍齡的外表,實在讓我常常忘了她到底是幾歲?!

這次是被她招待來著…

無功不受祿,還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我現在身上永遠黏著一個小鬼頭,

被請客還要帶人,這麼大膽又不合理的要求就只有我了吧!哈哈哈哈

我的女兒,這天的打扮完全中了阿嬤的心, 

出門前、回家後,阿嬤整個歡天喜地的說:「好可愛、好漂亮、好好看」大概重覆到唸咒機的那種程度吧!!







鳥窩窩的整體氣氛都很現代、摩登,

當然四處也掛滿了鳥籠,以及許多鳥類的造型。



今天的消費是二仟初頭,

人數為三大一小,

就帳單的價位來看,似乎還蠻合理的。





金主小白才剛下班,還可以保持這樣像剛洗完澡的光鮮亮麗,

真不知道歐蕾是每天喝幾瓶,才可以擁有這樣的好氣色







薄片晾衣

擺盤很厲害,但就是簡單的五花肉片夾大黃瓜,

再沾上調味豐富的辣椒醬油,頗為下飯,

女兒就單吃大黃瓜,吃了二片,小孩愛吃的東西有時候還蠻好懂的。



乾炒臭仙

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就是臭豆腐炒碎肉以及一些辛香料,

這道菜讓我白飯頓時就空了…

但回家之後嘴裡、胃裡都滿溢著一股臭味,

只能說後勁非常的強烈。






蝦球 360元/4粒

外面炸的金黃酥脆的是吐司塊,

吃的時候要小心,球裡是滿滿的蝦湯汁,

非常的鮮美~又Q彈,



蒸潮鯛 320元

這一道完全不推廌

不僅份量超小超小,

而且魚肉有土味

CP值不高



海鮮羹 260元

味道還不錯,但其實我對勾芡的湯類,愛意沒那麼濃~



粉蒸排骨 360元

排骨下方還有地瓜

我整個都只想吃地瓜~會不會太沒有印象了?!

肉就真的粉粉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下次去不會考慮點的一道菜。



餐廳的座位多為四個人的,

也有圓桌,但數量很少,所以如果有比較多人要去的話,要提早訂位。

整體而言,是我很願意會再去回訪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