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的是剉冰!!!

喂~~~~~~~

恩系啦,看到首圖的確會給人吃冰品的錯覺,

其實,當這道冷麵一上桌時,我實在有驚了一下

它真正的身份是「冷麵」來著。

內容物看上去非常的簡單,就是白煮蛋、大黃瓜、還有白白的像蘿蔔的東西,

再來就是這碗麵的靈魂,那紅柊柊的韓式拌醬了,歐耶~

我實在需要冷靜一下,才可以把文章完成,

肚子好餓喔

忍耐忍耐!!

上桌之後,就要開始把整碗麵拌勻,

就成了非常可口誘人的下圖模樣。



那麵條像是蕎麥、又像是細細的冬粉,但比冬粉更有嚼勁,

韓國的冬粉跟台灣的口感完全不同,

不是那種煮了會膨脹,泡久又爛爛的台灣冬粉,

而是超級Q彈又有點像是蒟蒻,但又不像蒟蒻那般橡皮筋感,反正就是優啦!

(整個因為口水太滿,而一直打不字自已想用的字而腦怒)




去南大門批貨的這天,

天氣非常非常的熱,至少也有個28度這一類的,

睡眠不足再加上天氣悶熱,

超級需要這樣醒腦又消暑的食物呀



你們一定覺得我也太無聊了吧!

每天每餐桌上必有的泡菜,我何需特別給它版面呢?

這張照片是范范強迫我拍下的,

他吃了一口泡菜之後,就說:「總算找到吉野家的味道了。」

妙不妙?

來韓國吃泡菜,卻心裡惦記著日本的連瑣牛丼店裡頭的小菜,

因為他個人超級鐘愛那一味的,

每次到吉野家根本是為了「泡菜」而去的。



上圖可以看到旁邊的泡菜碟子,已經又被范范瞌光了,

韓國餐廳的好處就是,小菜可以一直續,

只要你會吃,不怕你吃倒那樣的氣勢,

范范就毫不客氣的持續的把泡菜一碟一碟的瞌完,再拿給阿珠媽續~

紫菜包飯壽司,

在韓國也是常見的街頭小吃,

但你絕對不要把我們在台灣,還是日本的醋飯壽司混為一談,

還記得回國的那一天,

同團第一次來韓國的團員甚至還用很不能接受的口吻說:「壽司竟然沒有醋味,而且還是溫熱的,也沒包肉鬆,太怪了吧!!」

我本人一個出國就入境隨俗,隨便的很!!

所以,我並不覺得意外耶~

它的內餡非常的陽春,就只有小黃瓜、蛋皮、紅紅的絲(那是啥),就醬。

說不上不好吃,也說不上好吃,

就止餓那樣。





我最鐘意的還是冷麵,

吃起來芝麻香油味很濃,麵體也沒有因為冰塊而硬掉反而順口Q彈~

開胃又好吃,台灣怎麼不賣一下?






吃飽中飯,

我們就來到南大門的飾品大本營,

其實台灣後火車站的飾品也都從這邊來的,

飾品的批發大樓規模非常的大,

進去之後的走道就像圖片中一樣,

每個商家的人都沒在搭理客人,

而是忙著手上飾品的加工,

飾品要同款一次拿五件才可以有批價,

對於我們不攻飾品這一塊,數量的限制有點太多了。



我和范范就轉戰到南大門的童裝批發,

四處物色有沒有適合女兒的,

在這邊的花費完全都獻給了女兒了。

小女孩的衣服真的好好敗呀!!



從南大門步行到明洞其實也不遠,

但就是要知道怎麼走就是了,

對於腳力已經瀕臨極限的人,就非常不建議這樣做了。

明洞

就是一堆舶來品,像H&M、ZARA、FOREVER 21這樣的名品店都可以在這邊找的到,

更多的是一大堆的美粧店,





too cool for school

這一家台灣還沒引進,

門市的風格跟韓國美粧印象中的甜美很不同



適合比較個性的女孩,

我在這邊敗了一隻護唇筆,外型就像蠟筆那樣,

每次在補粧時,都覺得自已很kuso,像拿了粉彩筆在塗自已嘴巴那樣。



上次來明洞時也有吃的糖餅,

吃起來有楓糖味,又烤的脆脆香香的,超愛的。






也不知為何是范范吃著巨無霸冰淇淋做最後的結尾?

這樣的圖片背景,說他在淡水老街也說的過去,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新聞都被「穿心颱」給洗版了,

有時候看來看去,都開始想著這個颱風到底有多威,需要這樣妖化它。

不過,防範於未然總是對的,
那就早一點宣布颱風假比較實在,是這樣說的嗎?

原本規劃星期六日要回娘家去的,

就麻煩颱風的腳程可以快一點,

讓大家的周末不要泡湯了呀!!


 

最近在找適合自拍的相機,被韓國這個笑容甜滋滋的女孩兒給迷惑到,

她用SNOY NEX-F3自拍的短片(點我)

是現代每個女孩兒的縮影,就是不管走到哪一定相機不離手呀!!



有發現嗎?她身上穿的這件藍色條紋上衣,也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新貨耶。

條紋真的是經典不敗款呀

這件現貨只剩二件,喜歡的女孩兒快點留言搶購嘿,不然,等追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呀!!



放颱風假大家閒閒可以一起加入Veramina Shop 來搞喂一下吧


Veramina Kore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老話一句,沒打就是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