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虎尾,最習慣的就是到街上去吃一碗肉羹麵,

台北的肉羹麵總是沙茶口味的,

南部的就比較偏甜,



這次拜訪的這一家,是我第一次上門吃,

從小就看到這家店了,

但街上的選擇太多,再加上住在家裡,外食的機會其實也很少,



牆上的價目表,會讓我覺得好像來到不同時空,

每樣單品都便宜的讓我下巴要掉了,



蔡小妹點的碗粿,

賣相看起來樸實,

吃進嘴裡味道卻非常的濃郁,

濃濃的油蔥味混著蒜泥及醬油香味,

不知不覺蔡小妹就吃了一碗,看她又東張西望的,問她要再點個什麼?

她竟然又向老闆:「再一個碗粿!!」

有嚇到我,通常東西好吃歸好吃,應該會想再嚐點別的才是呀。



我點的肉圓,

是我喜歡的味道,

肉圓的皮就是要軟Q又帶一點嚼勁,跟珍珠相比要再更軟些,

內餡的肉塊也很香,再搭上筍塊,就是很完美。



肉羹湯

我喜歡淋上重重的黑醋,

入口後是濃濃的醋香味,回香之後是蒜香味,

一口一口慢慢的喝,有時喝到肉羹、有時喝到筍絲,

就是很舒服的味道。

范范自已吃了一碗肉羹麵,吃的津津有味,

結帳的時間三個人吃的飽飽的,才花了115元!

真的是好感人,太超值了啦。




唐山肉圓

營業電話:(05)632105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福民路90號
營業時間:AM 6:00~PM07:00

中部相關食記  

雲林水林 蔦松客棧 偏僻鄉間的無菜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