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永遠都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呢?

對我來說,還蠻好印證的耶!!!!

唉喲威呀..

今天要講的這個錯誤呢?

就是,為什麼每次到了餐廳看到菜單,

就會很倉促的下了決定,

接下來,

等餐時...開始一直後悔怎麼會點了那個蠢東西,

一直到吃完....走出餐廳都還在懊腦這個老掉牙的錯誤啦。(糗)

明明在家裡就都想好,下次進茶餐廳要點「這個」「那個」了呀。


都怪,范范每次下決定都超級快的,

讓我不能好好的欣賞菜單,

這次就很莫名的點了「三寶飯」,你說氣不氣?!

三寶飯這種東西,吃便當就好了呀。(抓頭)




你說說,

為什麼不點豬扒包還是法蘭西多士呢?



還是...牛腩撈麵也可以呀!!!!

偏偏..我就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我點的是套餐 三寶飯再加鴛鴦奶茶 160元,

因為到茶餐廳一定要喝奶茶(一定的呀!)

問我好不好吃?!



感覺就像把便當的菜色,

放在一個擺飾比較漂亮的盤子上,你說呢?

就很一般般那樣,



范范就很有自已的堅持,

只要到茶餐廳,他一定是點「廣州炒麵」,

關於這個的典故,是有一段故事的..

據說他國小時,星期天...他家的傳統就是會到一家茶餐廳吃飯,(聽到倒了)

所以這是屬於他的回憶,

長大之後,就會一直套用小時候的影像,在每家茶餐廳尋尋覓覓那樣!!!

這道麵的全名我忘了,(打頭)

而且還真巧的,沒拍到這道的菜單...

反正,就是什麼牛肉廣州炒麵(超敷衍的呀)

但,好吃耶!!!!!

廣州炒麵特別的是,那個麵體是炸的,

如果單吃有點像王子麵,

再搭著那勾芡的湯汁,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種享受,

牛肉給的也不少,一盤大概120左右,

范范一樣以「掃盤」行動力來展現....食物的美味與否。

這次去的是敦南店,

要整理這篇食記時才發現,

原來我去過延吉店呀!!!!!(銀杏拿來啦~)

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台北東區 HONG KONG茶水攤 騷豆花

不管,下次我一定要去點這次紅線劃下的重點。

HONG KONG茶水攤

【敦南店】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