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店,真的是我的超級心頭好,

雖然每次必定要排隊才能吃到,

那又如何呢?

我對它的愛,實在是太濃厚了,排一會實在是很合理。

這已經是重新裝潢過後,我去的第二次了,

更別說裝潢前,我去吃過幾十次,



菜單可以很明確的看到,

每樣單價都算是很經濟實惠那樣,

然後,我每次來必吃的還是韓式自助鐵板類,

二人份是250元,等於一個人才125元,超級合理(雖然幾年前來才90元)



然後今天我又發現新玩意「部隊火鍋」,

就是會有泡麵、熱狗、起司、泡菜的火鍋呀...

理智告訴我,火鍋類還是等冬天再來試試!!!



韓國料理最令人開心的小菜,

但今天讓我訥悶的是,怎麼沒有泡菜!!!

泡菜咧?!

反而是多了一道,我從來沒看過的通心粉,

夾了一口嚐嚐,非常的無聊的味道,

勉為其難的快速跟范范把它解決,

再請范范去續盤,泡菜!!!!!!



還是泡菜最對味呀...

小提醒:這邊的小菜都可以續盤喔!



這個黑嚕嚕的醬料,

一點兒也不塩,反而有點甜甜的那樣,

肉片沾上之後,真的超級無敵搭!



餐具也很有講究的使用韓國的鐵碗、扁湯匙!

是說,我們去韓國時,連筷子都是扁的,

拿不太習慣說....

但這家店就使用台灣人一般家裡在拿的那種圓筷啦!



使用圓圓淺淺的黑鍋,

上面就是豪邁的肉片跟高麗菜!!!

這樣二人份的份量,每次我和范范都吃的超級無敵滿足的。



一上桌就放著讓它燒一下,

我和范范就先吃小菜、喝喝淡淡涼涼的冬瓜茶,



然著就會燒出濃濃的白煙,

稍稍的翻炒一下,

熟成的速度非常的快,



先吃一口肉片加醬料,

實在是有夠開心的,



再來一口高麗菜的,

高麗菜因為吸了滿滿的肉汁,

再搭配肉片一起下口,

菜汁的甜、肉片的滿足,再一口白飯,

然後,我就要落淚了!!!



終極享受,

當然就是要加泡菜,

拜託你們一定要奔去吃吃看,

光看畫面,實在很難用文字讓你們懂我的感動,

反正,我就是愛這一味,

接著上星期吃了二攤燒烤吃到飽,

我跟范范說:「我覺得花了1仟元吃燒烤,跟這250元,我怎麼覺得250元的爽度比較高。」

他也是非常的認同。

吃完這一餐,再去師大夜市人擠人一下,

很完整的一個夜晚呀.....

小叮嚀:雖然這家店外面總是排的長長的人龍,

但因為這家店的周轉率還蠻快的,我大概最久是等到30分鐘左右,

跟朋友閒聊一下就過去了,一定要去排看看喔。

小飯館兒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

巷口最一家大埔鐵板燒,彎進去看到人排的長長的那間就是了。

電話:2363-9197


口水快要滴下來了嗎? 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