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端午節到了,

代表2011的夏天正式來臨...

就先為大家獻上冰品二連發!!!!

這二家店都位在雲林虎尾我的故鄉那兒~

首先介紹的這一家「青麥芋圓」,

其實是看了食尚玩家而奔去的,

不然離開虎尾都那麼久了,我怎麼可能會發現街上開了什麼店咧?



menu上面直接就印了食尚玩家推廌,

看了上面琳瑯滿目的,

好幾款都好想吃呀!!!

但千萬不要衝動呀~

先點一份來吃看看。



像是這個芋頭冰沙西米露,

光名字就全是我的菜。

范范就會說:「什麼不是你的菜?」



最後點了這個!!!

芋見幸福 芋泥冰沙...

然後,我拿著menu去付錢時,

服務生竟然問:「你有沒有要換什麼料?!」

太訝異了!!!太貼心啦~~~

於是我二話不說看著琳瑯滿目的冰品,

把紅豆換成了「地瓜」,我真的超愛地瓜的。



端上桌時,真的覺得住虎尾真好耶...

有夠大碗的,而且一碗才45元!!!

這樣規格的冰,在台北隨便也要60、70元的吧?




料多又實在,

而且你不要以為眼花看到貢丸?!

那一坨是「芋泥球」呀!!!

歐...誰受的了啦!!

上頭滿滿一層的芋圓地瓜圓綠豆的,

中間幾了一層仙草凍,就像鮮芋仙那樣,

最下層就是仙草冰沙,



每一樣單品的表現都超好的,

芋圓地瓜圓又Q又香的,

也都不會太甜,實在是太完美了!!!

吃了一口之後,就會欲罷不能...

真心建議二個人吃一碗就好,因為實在份量太足夠了。



離開前,拍一下店的外觀,

住虎尾的捧油們,記得去吃看看嘿~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53 號 (虎尾技術學院那邊)



讓人懷念小時候的冰品,

就是那餅乾夾著冰淇淋的記憶,



外帶回家的包裝,

果然很復古又懷舊!!!



因為吃碗內看碗外的個性,

所以,一進冰店就什麼口味都想買來吃看看!!



這一天,雖然才剛吃完喜酒,

但天氣炎熱呀!!!

回家馬上打開來吃,

最愛最愛還是先拿草莓。



超厚實的,

又是份量十足,



餅乾不是鹽的那種,

比較像是淡淡牛奶香的那樣~

冰淇淋本身超濃郁而且一口咬下,

在嘴裡咀嚼時,還蠻有彈性的,會QQ滴!!!

而且我上網搜尋「好涼冰店」時才發現,

原來是一家團購美食耶!

所以遠在台北的朋友,也可以上網就訂的到喲。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 光復路411號 (圓環附近)

或是有到雲林遊玩的話,

都可以順道到虎尾去吃吃!!!

 

 

中部相關食記  

 

雲林水林 蔦松客棧 偏僻鄉間的無菜單料理

雲林斗六-農稼莊-古早味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