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量完體重,

看到上面的數字,不免有點沮喪!!

因為近半個月來的放縱自已,

身體一向是最誠實的,也沒什麼好意外.....

先來公佈一下 我的誠實體重「55.4」

歐買尬,我攀升了......  哈哈哈!小圖好可愛喔。

而且,這樣的體重,還是我昨天有拉屎跟吃很少的結果耶~

來檢視我昨天呷啥咪

早午餐:紐奧良雞排堡 加 小杯拿鐵 (這樣叫少?)

下午茶:半個起司貝果 

晚餐:旺仔小饅頭10粒  咖啡1杯 

晚上九點: 橘子一粒 蘇打餅2小包

疑!這樣看來,我並沒有吃很少....

只是單純因為下午有拉過屎,而放心的又吃了起來,

因為通常有拉屎的隔天,體重都會下降的蠻多.... (你是抓狂一族裡的議員就對了? 一拉一年份!!!)

看在外頭陽光普照的份上,

就好好來認真一下,關於卡很久這個減肥心魔,

讓我跟自已的身體及心理喊話一下:

再配合一下嘿~,我知道你很辛苦,.

從生完到現在也夯不啷噹瘦了15公斤,  實在是超級無敵強的 !

想想瑪莉歐~~~最後這魔王關卡,當然不好過,

但過了之後,你就可海闊天空了耶!!!

加油!加油!

我倆再互相配合挑戰這FINAL 5 公斤,

成功之後,你要吃香喝辣我都隨你去.....



有發現,我減肥減到要起宵了厚?!!

哈!哈!

幹嘛醬.....偶爾要跟自已的身體以及內心說說話,

不是只有要求,也要撐讚一下它,

這樣減肥起來,互相配合的當,才會更加的完美!!!

革命尚未成功,一起在減肥路上的捧油們,繼續一起堅持嘿....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