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 呼~~

清明節一過,今天的天氣回暖,陽光出來打滾了,

真好!真好!

我荒廢已久的飲食日記重啟爐灶,

連放四天的連續假期,大家不知道都跑哪兒去玩呢?

有沒有被堵在國道的塞車大陣中呢?

我還蠻幸運的

星期六一早去祭祖時,實在太怕被塞到了!!!

一早六點就出發到新竹去了,所以躲過那令人難受的過程。

放假一向就吃太好的我,這三、四天真的又放縱到不行,

減肥的大敵「宵夜」,更是天天不缺席!!

但,也不知道是祖先有保佑?

還是...我算是吃的有展紮(節制),

今天早上量體重,一樣維持在 54.5 這個看了很膩的數字。

報告一下昨天哇呷啥咪~

早午餐:全麥蔬菜起司三明治 早餐店咖啡大杯(太甜喝半杯)

傍晚4點:爭鮮壽司 和蔡佩合吃了10盤

晚上:豆花一碗

說也蠻怪的,可能是這幾天大魚大肉吃多了,

昨天的肚子 都不怎麼餓,

會吃爭鮮完全是為了配合蔡佩,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吃東西的感覺!!!

真希望一直延續下去...

這個週末我要回娘家雲林去,

那代表什麼?

代表很容易失控胖上去的警訊,

所以從今天開始的三天,要開始挑戰吃很少...

加油!加油!

夏天近了, 代表肥肉無處躲藏的日子來了,

要加緊腳步開始衝斥一下,

上個月體重持平的歷史,要讓它創新!!!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