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厚!(很妙的開場)

最近減肥的事,我整個拋在腦後,

我可以怪罪在各位,覺得我瘦的差不多的份上嗎?(有人這樣想嗎?)

哈!哈! 單純是自已過的太安逸,才會想放自已一個月的假啦。

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在衝啥咪?



3/28(一)傍晚去探視了一個剛出生的小王子,

感覺好開心...

自從和范范升格為父母之後,

逛街時,雖然偶爾還是會偷瞄穿短裙的辣妹,跟有型的帥哥....

但目光多半都停留在別人的小孩身上,

整個心態都變的不一樣了。

看到才出生的小寶寶,和范范相視而笑

想起來小葵出生時,也是這樣小小一個,

身上黑黑紅紅的,還有很多毛...像個未退化的猿人?

小葵....介入我們之間的生活也已經十個月了,

那天看康熙,聽到范瑋琪唱著「最重要的決定」,

對我來說,我最重要的決定,是決定懷孕生小葵這件事,



雖然,因為她,我犧牲了很多很多原本可以做的事,

內心也多了好多的牽掛,

在家裡陪她長大這段期間,也偶爾讓我覺得厭煩,

但只要看到她天真無邪,

不記仇的對著我這個壞媽媽笑時,就什麼都融化了。




分享一下,

我最愛的幾句歌詞: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覺得今天的分享很不錯的,再幫我按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