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話不說,馬上來報告一下..

昨天的早餐 乳酪餅 加 咖啡(半杯)

午餐 池上招牌便當半個

晚餐 易廚涮涮鍋

開心的時刻又來臨,

昨晚和姐妹淘相見歡,

碰面通常有個理由,這次見面是為了慶祝玉梅生日!!!



為了配合宗恬這個人妻,

來到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的「易廚涮涮鍋」,



菜盤還蠻普通的,

高麗菜才沒幾片...(跟三合夜市的錢橋郭,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實在太想吃肉,又想吃魚..



和梓行商議,

點了霜降牛肉鍋 380元,(才六片)



以及綜合魚片鍋 350元,

魚片比較豐富一點,有油魚、鯛魚片、旗魚片組成。

有時候見面不是為了吃,

而是為了話家常,還有拍照做紀念..

我跟梓行先到,



今天明明就蠻冷的,

我卻穿了牛仔短褲跟蝴蝶結絲襪..(超可愛)



跟梓行拍個不停,

但我好想看看有什麼可以點?



因為每次見面大家人手一台相機,

後來每做一件事,就是要狂拍,

短短見面三小時,通常就可以拍個二、三百張照片(所有相機加起來)

真覺得女生很有拍照強迫症,(我也是重症者)



壽星玉梅,

這次訂的蛋糕好好吃喔!!!

如願吃到季節限定的草梅巧克力蛋糕,



當然也要請服務人員拍一張大合照,



然後,要跟小臉blue拍時,

就所有的人都站起來,躲到她的後面了。



梓行這一張臉那麼小,

就不要怪我把它放上來了嘿!!!



因為腳很細的關係,

這張也是要擺上來炫耀一下,哈哈..



blue真的很感人~

從汐止趕來,而且難得看她穿的那麼正式,

認識她這麼久,第一次看她穿有跟的鞋子,

當然也要拍照留念一下~

本篇的重點,應該除了這些之外,

就是今天早上量的體重吧?!

還真不想說............

今天體重來到54.7!!!!!!!

厚喲~

還記得之前還在53.8耶~

今天就又彈了快1公斤回來,

超級無敵冏,

我要節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