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繼睡攤在螃蟹車之後,

被我挖起來洗膨膨....

洗完之後又精神百倍,

說起這姑娘的帽子有百百頂了吧!!

改天來拍個嬰兒帽全輯(有空的話),



整理嬰兒服時,覺得小葵戴這頂帽子好像小學生要上學一樣,

加上那紅柊柊的吊帶褲,

應該要打棒球了吧!!

超級無敵可愛滴!



這小妮子,走到哪兒都要找遙控器,

想起來帶她到爬行比賽時,別人的爸媽有戴一支遙控器,

她也是不怕生的伸手去拿,

讓我們都不好意思...

好像小孩都醬吶?

來報告一下,

昨天的早午餐:香雞堡 加 咖啡一杯 芭樂2片

晚餐:熱炒

因為我的阿母跟阿爸來台北,

帶著他們一同去呷本,

今天的體重沒什麼變化,同樣坐收在54.3!

晚上的火鍋之約,讓我明天的體重看漲...




附上7-11 CITY CAFE的熱量表,

分享給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你們,當作參考嘿!!!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