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已經滿10個月囉!

再過2個月就要滿一歲了~

很快很快,養小孩錢燒的很快之外,時間也過的很快,

感覺小葵隨時都要站起來,

爬行對她來說,實在輕而易舉,只是需要有「動機」,

她特愛追著人家爬,

只要看到我往房間、廁所移動,

她原本直挺挺的站著,會馬上就飛撲到地上,爬在你的腳後跟後頭,

3/20星期天,有幫她報名了健寶園的寶寶爬行比賽,

順便幫她穿上小精靈的衣服,超級可愛的,

我之前也有一件說....



可惜,我穿太久了,上次在換季時就把它給丟了,

這次看到小葵穿,

又好想去買一件跟她來一下母女裝!!!



來到內湖的健寶園,因為有提早到,

所以先帶小葵到隔壁的教室去練習練習,

裡頭擠滿了都是跟小葵差不多大的寶寶,

原本以為小葵會害羞的不敢動,

沒想到她很大方,



在教室裡滿場飛~

爬來爬去的...

甚至會爬到別人的家長身上,

我跟范范都冏在那邊....


而且,我發現小寶寶的打招呼方式很雷同,

她(他)們會朝著跟自已差不多大小的寶寶爬過去,

然後頭碰頭,小手手就伸出來去抓對方的臉、頭,

讓我們這些在一旁的家長,很緊張的各自把對方的小孩抱開,哈哈!

現代人的小孩都生的少,

對於小寶寶都愛護的要命,有點保護過頭了~

那個揹著必勝的小女孩,打扮的好可愛喔!!



這是每個人參加都會拿到的獎狀!!!

賽前我有先去看了前二場的賽況,

笑死我了,通常都是比賽一開始,所有的小寶寶就坐在那邊哭的慘兮兮

我家小葵很幸運,因為她隔壁賽道是個飛毛腿,

所以,她就跟著那個小男生的腳步,拿到I組的第二名,算是表現的很好耶!!

感覺小葵到了小貝比很多的場合,玩的很開心~

整個下午,爬來爬去四處撒野,

比賽一結束,喝完奶..就攤倒在我的懷裡了,

運動力十足的一天,

小葵真的好棒喔...

碎碎念:

有錄比賽的影片,可是從頭到尾都會聽到我的嘶吼聲...

就不好意思上傳來分享 (哈!哈!)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還要轉檔~好麻煩。

幫我家小葵按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