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也是個超級大日子,

據說今天有超級大月亮,就是月球離地球非常的近!!!

(又怎樣?)

就牽老公出去賞賞月亮囉!!哈哈~

昨天早午餐:陽光豬肉堡(不加蛋) 加 大杯無糖咖啡

晚餐4:30服用:乾意麵 加 餛飩湯 (不喝湯)

宵夜 一顆橘子

今天的體重 54.0 好冏....

可能是因為我今天起的特早,

早上九點就量體重...睡眠時間不夠長啦!!

因為我的作息通常是中午12點才會起來,

我有試過喔~如果我又繼續睡到12點才量體重,真的會比九點量的少大概0.3左右吧!

至於原因何在?我也不曉得耶!!我猜想是因為餓瘦的吧?(無解)

但今天太陽很美麗,我就不計較那零點幾了!

起的早,也代表今天吃的早,剛剛趕快衝出去買了早餐...

安慰自已的說法是:「吃早餐,可以提高代謝嘛!!!」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減肥這幾個月來,我的晚餐通常都怎麼打發呢?

其實很常吃「火鍋」,

而火鍋順序怎麼吃,之前也跟大家報告過,

可以參考
【減肥人生】 76公斤---->>55公斤 減肥時,火鍋該怎麼吃?

除此之外,

我最常食用的晚餐組合

1.無糖豆漿 加 茶葉蛋1粒 熱狗1條 (很明顯是便利商店的組合)

減肥時,超商是我最常進出的地方,

因為大部份的食物,都有明確標示熱量,方便讓我思考怎麼吃,才不會肥到忘我。




2.無糖豆漿 加 關東煮4樣39元特價時,我也常常..購買,

上圖我有打勾的,都是我常吃的...但不會再喝湯!!!

組合的話就看心情,通常都是三樣菜類一個肉類。

而且在購買時,其實很方便~那個盒子上都有熱量表!!

3.魯味

當然就魯一些青菜類(綠花椰、玉米筍、豆芽菜、大陸妹之類)加冬粉一包。

4.水餃5顆 加 蛋花湯 (湯喝半碗)

5.鴨肉冬粉(不喝湯),

其實減肥時,冬粉是麵條很好的替代品,又可以有飽足感!


老實說,我還是時常在晚上去吃大餐,

只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飯前喝一杯水(有時候也是會忘了),

青菜吃一盤,再夾肉,澱粉類在晚上不怎麼吃,

忍不住時,就挖個1、2口來吃。

大概就醬子耶!...

歸訥下來,我發現難怪我會瘦那麼慢,

因為我在減肥的這段期間,其實那些油炸類還是蠻常碰,

我無敵愛吃鹽酥雞的,每個月至少會吃三、四次,麥當勞我也....常(還敢說)

而且,現在邊打又邊吞口水了啦!!!

如果我可以像忠實觀眾淑茹一樣堅持,

可能....早就瘦翻天了,又在自我幻想了,哈哈哈~



碎碎念:

發現台灣人還是蠻值得肯定,
昨天的電視上的聯合募款竟然高達七億台幣,(拍手)

為昨天那些有情有義出錢幫忙的台灣人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