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她這個小妮子,最近鼻涕流不停,

小兒感冒真的很苦惱..

她還小,不會自已把鼻涕給噴出來,整個鼻子堵在那邊,

就只會改用嘴巴呼吸....

然後發出很大的呼吸聲,讓大人看了就很心疼,

帶去看醫生吸鼻涕時,她又會排斥的大呼大叫的..

鼻塞的關係,睡眠品質也變的不好,

而常常醒過來,哭哭啼啼的~

傷腦筋...

==== 飲 食 日 記 重 點 ====

民國100年3月17日

早午餐:德國香腸潛艇堡+咖啡微糖

午茶:爆米香1片+芭樂2片

晚餐:肉羹意麵半碗 (湯沒喝)

其實減肥吃羹很犯規 註1

羹類的熱量比清湯的高很多,

所以,我選擇羹湯就不要喝進去了,

體重走向53.8 凹嗚~又回到53這個數字,真是好哩加在!

值得開心的事,我現在穿著的牛仔褲,是我生小葵之前常穿的那一件,

還記得,生完二個月時,我天真的拿起牛仔褲,連大腿都拉不上來...

今嘛!!!

哇哈哈哈....

可是還沒廋到我幻想的那個終極目標,GO!GO!GO!

註1  太白粉的成份是馬鈴薯澱粉,熱量一匙就60幾大卡,
       在減肥的時候,絕對不要選擇羹類的食物喲!
       會讓你胖的「不知不覺」。

   

碎碎念:

最近2012年12月21日,末日將近的謠言變的好強大,

距離現在也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

對於未來的想法,也就變的很不一樣!

那天看到政論節目有句話「盲目恐慌比災難可怕」,覺得很有道理。

像日本這次發生這麼大的災難,

人當場就像屢蟻一樣...

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本來就渺小的可憐,

還是,要把握身邊摯愛的家人比較重要!

有人跟我一樣嗎? 

雖然身在台灣,

但是卻對於台灣的政治、媒體文化厭惡到了極點,

今天也不是特別想要戰這些事,

只是春天到了,對於要買春裝,

但是今年的三月,天氣還是冷餿餿,這件事心情感覺到煩悶!

看著今天晚上電視的賑災聯播節目,

索幸把要買衣服的錢,拿出來捐給日本...

雖然,自已平常也很愛看那些部落客的勸敗文,

但是只要看新聞,看到日本現在的慘況,

就會覺得..大家都少買幾件衣服,少吃幾頓大餐(又可以減肥),

把省下來的錢捐給日本,是不是比較實際呢??


至少..就在這個月這麼做就好。

附上奇摩公益網址

有各個單位都可以讓大家輕鬆做公益..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list.html?order_field=end_time&order=asc&page=1&project_type=1

或是

今晚8點 Live登場《相信希望 fight& smile 募款晚會》,

call in 進去,主辦單位會把捐款捐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覺得今天我的分享還不錯的話,就順手幫我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