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正在跟自已體脂肪作戰的捧油們...

我又新闢一個新單元,取名為「飲食日記」來廢話連篇,

所謂的「飲食日記」,很單純就是來報告我天天吃了什麼、拉了什麼(沒有啦~)

並且,很開誠佈公的跟大伙分享,我的體重走向 (比股票走向還重要!!)

先從昨天膠帶(交待)起好了,(因為今天到現在才吃了一餐)

3/15(二)

早午餐 培根蛋餅(註1)+豬排漢堡(半個) 咖啡1大杯

午茶 豬排漢保(半個) 水300C.C.

晚餐 梨子湯(註2) + 肉羹湯 + 碰米香2大片(該死) +水幾口

有氧運動10分鐘 (註3) 有發現我註解很多嗎?因為我廢話連篇都想講清楚。

註1 : 前天出門看醫生時,發現診所旁有「呷尚飽」早餐店,

說起對它們家培根蛋餅的喜愛,真的是可以說個三天三夜,

淋上他們家的醬油,與眾不同...有點像烤肉醬的味道,

尤其是那獨特的辣椒醬,愛吃辣的人,拜託!一定要加..辣的爽呼呼呀。


註2 : 梨子湯,真的要抱著感恩的心情來服用它,

話說前幾天,我婆婆打電話來寒瑄,一聽到我咳嗽的聲音,就驚呼連連,要我馬上去看醫生,

這個星期一帶小葵回去吃飯,她便已經準備了一鍋,要我一定要帶回來服用!!

也拿了一包鹽的麥芽糖(還蠻好吃),據說對咳嗽很有幫助,多虧她的用心,現在感冒已經好很多。






註3 : 平常很愛上YOUTUBE 東逛西逛的聽音樂、看MV 

便看到了上面這個kitty强力瘦身操,總共有6段,每一段都是9分多鐘,

昨天跟著跳了一段半,就喘呼呼...

不要以為很簡單,我都會跟不太上老師的節奏說!!!

還一直同手同腳... 蠢斃了!!

小葵在我的一旁張大了眼,想說她的阿母是在....??



 


3/16 (三)

今天早午餐 葡萄奶酥厚片+肉鬆蛋餅+咖啡中杯

會不會覺得,我明明喊著要減肥,份量卻吃這麼的雄厚,

因為我作息的關係,我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也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所以,一天吃最多的就是早午這一餐,

下午四點左右又會有點小餓,

就再塞中午沒吃完的...

我不會一次把圖片裡的食物都吃光光啦!!

而是...分個二次、三次吃完

今天晚上我還不知道會吃什麼?明天再跟你們報告嘿!!!

但有一個好消息要分享。

那就是今天中午起床量體重是「53.8」

超感人的...總算突破54這個魔王,

我覺得從70公斤瘦到現在53.8,

真的是越來越難瘦了說,

因為我真的已經吃的夠少了..

身體早就習慣消耗一樣的熱量了..

我內心幻想的目標是49公斤以下,

身上的這4.8公斤,真的是困難重重呀~~(遙遙無期的感覺)

碎碎念時間:

昨天傍晚的時候,我住的這個地方里長在廣播..

要大家家裡要準備2~5天的糧食,要提高警覺之類

我很好奇的是...大家的里內有跟我家一樣,收聽到一樣的訊息嗎?

還是?我這里的里長志忠先生,在....散播歡樂、散播愛?


覺得新單元的分享還不錯的,幫我按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