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我標題搞混了?

到底是瘦幾公斤啦?

我在2010/5/21日當時的體重約「76公斤」(最後一次產檢紀錄..後來我都不量了)

生完小葵後三天,進到月子中心站上體重機是「70公斤」,

我從那一刻開始,緩緩的減肥...到今天的體重就是「54公斤」,總共瘦了「16公斤」!!!!!

希望繼續往下瘦到49~51左右,我不追求紙片人,只要看起來瘦瘦的就好,

還有網友會問的一個問題是我多高?? 我是162公分,現在54公斤不算瘦喲!!!

=================重點來了的分隔線===========================

今天來說說,當你在減肥時,

遇到姐妹間的聚會、聖誕節、情人節或是紀念日,總該去吃個牛排吧!!!

減肥歸減肥,節日還是要過,更不要在姊妹們聚會時,自已點杯飲料,在一旁吞口水~~

然後又因為餓過頭,一回到家就失控,把冰箱的食物都吃下肚了!!!!

不要搞的那麼悲情...而且又一點都沒瘦到,衰死了。

來看看我怎麼點餐的:

餐前麵包,通常會有二種,請你選擇法國麵包而比不是酥皮的可頌!!!!(切記:不要塗抹奶油、果醬)



沙拉,蔬菜棒啦~或是挑和風醬或油醋醬底的蔬菜沙拉,千萬不要選千島醬,

不覺得如果店家提供的蔬菜很新鮮的話,不沾醬也很甜很好吃。

湯品,選擇清湯類的,千千萬萬不要點濃湯、酥皮湯,熱量超級無敵高的!!!



主餐來囉!!!!(以前還是小鳥胃的時候,每次到了主餐我就飽了...)

我多數都是點牛排...,肉質好的牛排只要沾海鹽吃,就很銷魂囉..

雞排要記得去皮,或是吃膩肉了,就選烤或清蒸的魚排、明蝦、干貝類,

冰友丫,是烤的不是「焗烤」,這兩者熱量可是十萬八千里!!!!!



再來就是姊妹們都會尖叫的甜點

我知道提拉米蘇、冰淇淋更好吃,但為了你衣櫥裡那件緊到爆牛仔褲,

請你選擇奶酪或是布丁類的,(在減肥能吃到甜的要偷笑了你)

當然,也不要一吃瞌完一份,吃個幾口就好!!! (再偷挖一口好姐妹的提拉米蘇,哈哈哈)



這一頓這樣吃下來,也到了尾聲啦!!!

飲料,我都選擇熱咖啡、紅茶(糖罐跟奶精加少一點),或是一壺養生茶之類的,

像上圖右邊那樣清涼的飲料,看看就好!!!

其實女生還是少喝冰涼的飲料,這是阿母一直叮嚀的事,

而且當我做完月子(月子期間當然不可能喝冰的),

每次喝有冰塊的飲料,就會覺得子宮好像會很不舒服,

不知不覺...現在都喝溫、熱的,

夏天就喝常溫或是去冰的!!!

這一篇一邊生產時,小葵睡醒了,趕緊衝去換個尿布、抱她一把....超級忙碌的。

看在我那麼堅持要把這篇文生出來,就好心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