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二打完<減肥人生> 給自已七天的時間,來吃這一味!

到今天早上站上體重機時,

內心真的是緊張了一下,

活活餓了七天的晚餐,

能不期待嗎??

答案是「54.3 kg」,原本想拍照的,但又不是瘦到45...就覺得有什麼好拍的,

瘦了1.2公斤,有點少厚?!

能怪誰....



其實這一個星期以來,我並沒有很嚴格的戒口

雖然說,晚餐的確有吃玉米脆片...加低脂鮮奶,

但是,還是有幾晚,還是嘴饞的偷吃了幾口鹽酥G(大忌卻是我的愛)、幾口飯

雖然說不多,但多數是在晚上九點之後吃的,

....可以算是偷吃宵夜了,

經過這一星期,

我發現我的心態又開始有點僥倖

就是要減肥的意志力狠薄弱,

每當我經過有美食的路邊攤時,

內心就會強烈的想著:「只吃幾口應該還好吧!」

「我從生完到現在也瘦很多了啦!!」<--自我安慰的心態

或是「某某某也說我這樣就差不多了,太瘦也不好看。」

呼........

還好這星期下來有瘦一咪咪,

不然真的是白餓的,

還有,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我完完全全不運動,

能從76公斤,瘦到現在的54公斤,瘦了22公斤!!!

我要先給自已一點喘息的空間

先一直維持在54公斤,

我只差1公斤,就回到我拍婚紗時的體重了,

加油!!!加油!!!

===============閒話家常的分隔線==============================




<上圖取自全家官方網站>

便利商品全家,最近伯朗咖啡又有新的集點活動,

我自已也是咖啡成癮者,

每天不喝上一杯咖啡就覺得少了什麼,

覺得那個狗頭包的袋中袋好勾椎呀!!!

我要來集一個,

雖然杯子也很想要,但是家裡什麼不多,信用卡贈品、百貨公司贈品的馬克杯一大堆

(有缺杯子的人留言,付個郵資40元!我就寄給你,註明要幾個嘿!!!)

抱歉:上述杯子是指家裡一些『信用卡贈品、百貨公司贈品的馬克杯』,而不是圖示裡的杯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