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

還是不能放棄自已,

當然,為了心愛的寶貝要『省』一點,

但...2012都要到了,

以後日子還多長並不知道,

錢夠生活就好,

所以,逛街時,只要買幾個單品,就可以讓你開心的話,盡情的買吧! (大誤)

實屬個人行為啦!

而且,我又不是真的很敗,只是每次出門都會買個『一、二』件而已(心虛)。



這件長版的駝色上衣,NT$350元。

是在上星期在逛東區時,很突然的就買了,

在路邊攤拿起來打開時,

我還想說~也太大件了唄!!!!!

但速,其實這種衣服就是要大大的才好看呀!!

我那時,正猶豫著米白色以及這件駝色的,該哪一色好搭時,

就問問我的男伴,

范范竟然毫無猶豫就說:「駝色的。」

離開攤位後,

他才跟我說,我旁邊二個青春的少女一直望著我手上駝色那件,

正等著我放下,就要搶去了,

果然是『旁觀者清呀!!!!』

料子還蠻舒服的,但有點透風,

我裡頭都搭一件坦克背心,

領口也很大,像我最後一張那樣,

拉開一點露出一點肩膀也蠻有女人味的(平常都男人味的),

由於拍攝時,處於素顏的狀態,就盡量避開臉部囉!



照片是今晚臨時拍的,

家裡燈光太暗了,拍不出來~

就是假膝上襪,

搭上我新買的牛仔超短褲,

買回家後,被姊&哥唸了一番,說我也買太短了吧!

還囉嗦范范怎麼沒阻止我,(就是呀!我老公都隨便我了。)

快要春天了,短褲單穿小心感冒,

配個絲襪就顯得很合理囉!

這樣有沒有比較莊重一點點(說莊重又誇張了。)



這是今天晚上去士林夜市的穿搭,

最後一個LOOK,頭上那個圓頂帽,是今天的戰利品,NT$290元。

不要說我誇張了,

原本我是比較傾向買黑色的,

試戴之後,范范還是比較建議我買「紫色」的(該不會是在整我吧!!!)

瘦太多,臉頰有點凹陷了 (是角度問題吧?)

在這邊分享幾張3月份VIVI雜誌上的照片囉!!!



我愛死這個髮型了啦!(還有髮色)

看起來超有氣質又復古FEEL的,

身上的穿搭也好好看(除了那皮草以外),

有注意到LENA頭上的帽子吧,是黑色的圓頂帽,

就因為我現在的髮色是『黑嚕嚕』,所以范范才不建議我買黑的,



可愛極了........(是吧是吧!!!)

那墨綠色有緞帶的圓頂帽,也超級修飾臉型的啦!!

紅色的粗針織毛衣,在冬天穿,就特別的顯色,皮膚又襯的更白了。



除了那個平頂帽以外,

我也好愛那雙咖啡色的牛津鞋呀!!

真的超有復古感~



米色的圓頂帽,有氣質到爆了,

配上那白色的高領襯衫,以及紅唇,超時髦的。



學院風的西裝外套,

高腰的牛仔吊裙,

厚底的露指牛津鞋,

紅色綁駝色緞帶的圓頂帽,(又速紅唇)

超級無敵好看的...........。

=========我是想聊天的分隔線=====================

是說...

這二天晚上真的有夠冷的,

然後...我吃那個玉米脆片,

還是要加熱比較暖胃,

不然,會覺得越吃越冷呀!!!

剩沒幾天了,我沒瘦的話,不就糗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