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濃,

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再加上台灣人很容易接受外來文化的影嚮,

中國人的農曆年,越來越不受重視,(反而是跨年、聖誕活動多)

但速呀!!!做人不能忘本(喝口濃茶.....),

還好,我的老家是在雲林這個純樸得鄉下,

過年這種傳統節日,免不了就是桌上零食補不停、餐餐都讓你飽到吐。

而且絕對不是高熱量的,你還看不到!!!!

面對下週農曆年,我這個減肥的大計,真的是挫咧等呀。

當然不能毫無計劃、坐以待斃呀!

我的作戰計劃很簡單,

在下星期三之前,老娘一定要再瘦1公斤....(還有5天的時間)。

其實是很想誇下海口說:「瘦個2公斤。」(俗辣.....)

哈哈哈,還是說自已做的到的事,比較不會打擊到自信心吧~

今天早上量是55.5

有發現厚~我又比第一篇1月17日發的文章,『<減肥人生> 八個月瘦了14公斤不是浪得虛名』又瘦了0.8公斤啦!!

所以,下星期二早上,

我會把我站在體重機上的照片,真實的放上來。<-----真怕辦不到!!! (那就怎樣??糗死我啦。)

就靠著大伙監督的力量,

還有愛面子的壓力下,我想...........我會餓死自已來達成這1公斤的,

也許對於年輕妹妹們來說,1公斤不就拉個屎就沒了?!

但對大嬸我來說呀~~要瘦個0.1,都是困難重重啦。

有心動的人嗎?一起來看看到星期二早上,自已可以瘦多少吧!

別再給自已任何藉口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