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個是我覺得最適合自已的造型,也看了最滿意的,

原來我還蠻適合戴毛帽的呀!!!!



這一個系列我也蠻愛的,

第一個造型戴個高帽子,感覺也蠻有質感的呀!!!

第三個的長直髮,那個顏色我可以來考慮染一下,

現在的我是長直髮的純黑髮,有點看膩了說。

透過這個網站,發現自已不怎麼適合紅色系、黃色系的。

會看起來比較老之外,也沒氣質了。



這個有髮帶的感覺,我也蠻喜歡的,

好日系呀!!!



綁了可愛的髮飾...

有發現了厚,真的第二、三個造型的髮色,比較不適合偶呀。



自從國中以後,就再也沒留過的短髮的造型,

中間那個也不錯呀!!!

另外二個,實在是因為我沒有單單臉的照片,

所以合成起來,還是看的到下面自已本身的長髮(糗),

!!!

但第一個看起來還是蠻帥氣的呀(老王賣瓜了)



再來這個系列,

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除了第二個以外,

其它的都好像要去演出古裝劇一樣,

哈哈哈!!!!

看了有沒有也很想玩呀。

http://f.hair-demo.jp/

網址在這兒嘿!!!

趕緊手刀去挑選一張,自已臉很乾淨的~沒有一堆頭毛的,

一張一張的玩,

有時候用出來的造型,會笑到彎腰呀。

補充一下 :

讓你玩的更簡便,


當你組合完成,你滿意又想留做紀念的作品時,

就按下右邊我字打一半,被吃掉的那個『小粉紅』按紐。

會出現六行需要你填寫的,

你只要填寫第二行跟第四行,寫你的信箱,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到自已的信箱,馬上就可以收到你剛完成的髮型囉!!!!

我為了方便,是六行全貼上自已的信箱(懶得數第幾行)。

而且我發現,奇摩的信箱好像收不太到,我都是寄到hotmail,沒幾秒就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