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恬還是把身材維持的渾好!!!



實在不知道怎麼選分類,

把宗恬生日定義成『讀書會』這個選項,個人覺得還蠻適合的<---屁啦!

首圖擺上宗恬被梓行相機,瑣定的綠光嘴巴,她本人若看到,

我可能會被飛踢到外太空去,

因為,這次見面突發現,宗恬對於照片的要求之高!!!!

哈哈哈~畢竟小隋棠不是隨便叫叫的,



我們約在以前公司附近的 skylark 吃個午餐,

飯不是重點<坦白說:也不怎麼優>,

但可以讓我們這四個小姑娘,吱吱喳喳的坐三、四個小時,

又沒打擾到人,就算是好店了。

梓行整個大遲到,虧她還在聚會前,打電話給大伙,

一個一個的恐嚇我們不能遲到的,

自已卻睡到一個天翻地覆....

看在她送給壽星,一瓶很適合宗恬噴灑的香水,就饒她一命了。





我原本設定要送的是『生巧克力』,

因為之前聊天,記得壽星對生巧克力很感興趣..

偏偏...當我直接衝到YUME門市時,

那殘忍的門市小姐說:「生巧克力要用預定的方式。」要等好幾天,

就只好選購,門市上可以自已傳達心意的字母巧克力,

不過,好多小圖案都好勾椎喔!!!

讓我什麼都好想選....

那個小兔子超可愛的啦!!

而且巧克力黑的是60%的黑巧克力做的,這樣就不會太甜了,YA!!



看阿梅整個窩在宗恬的肩上,

是在羞什麼呀?送的玫瑰沐浴組合也很芬芳呀!!!

結束這美好的聚會後,

還火速的陪梓行去相機街,選購了她唸了很久的相機一枚,

原本都瑣定 Canon G12,

但到了店內又被那個很有誠意的銷售人員,真心的推廌買了三星的 EX1,

基於他的價位很可愛,跟G12一樣有翻轉鏡頭(自戀鬼一定要的),規格也都很優秀,

梓行就敗了呀!!!!!!!!!!!!!!!!!!!

不過,她跟我約的買相機之行,大概也約了三個月了,總算買了...這個陪買的責任總算完成。

再來就是衝來我家,狂拍她的乾女兒『小葵』啦!!!!!!



一回到家裡,就趕緊來抱抱,我最親愛的小葵,

她也餓了....


現在的她,超愛撒嬌的...都會趴在我的身上,扭來扭去的..

剛好被乾媽拍到了。



把她圍上喜氣洋洋(我又新買的脖圍),

來跟乾媽拜年,



要拍到小孩看鏡頭,

真的是經過無數的失敗才成功呀!

是說有小孩的家裡,就是東西會雜亂了一點,

看倌們,就自動省略照片背景的部份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