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有時候就是很靠情報,

蔡小妹的教友,在NET工作啦!

就神來一筆的說:「有特賣會在晴光市場。」

我們二個就在那邊你一言、我一句,後來就衝了。

人生嘛!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揹起我的行囊,(大誤)

是揹起我的小葵,

雷茲狗...(LET'S GO)

其實,真正出手是晚上後來又跟范拔比去了一趟,

我和小菜(不要把我端走啦...),到充滿花車的特賣會,

看見別人激動的藍子裝滿滿,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後來二個人就去逛了晴光市場&雙城一條街了。

這些戰利品,是大戶『大蔡』也就是傳說中小葵的大姨,全部買單,

我也算是聰明消費者了,

假其名~幫泥買!!!!

實質上,我就挑三姐妹都可以接受的款式,這就是家裡都姊妹多的好處,

你穿我的!我又穿你的~好不快樂呀!啦啦啦......(是在...)



猜一猜~

猜一猜~

猜一猜~

這樣我總共花了多少摳摳呀!!!

全國墊子,安怎?糾感心啦!

由於大推的是那件羽絨背心,

其實是我私心超愛的,之前去NET就很呷意的,

但礙於標籤上那「$1800元」的價格,讓我心生怯步了,

現在,特賣會上都只要「999元」,

你以為.....

這樣值得我發文來跟你們勸敗嗎??

我有那麼膚淺嗎?

錯!!!!!

現在呢,只要一次買二件就『再』打八折,

買三件就『再』打七折。

也就是說,那件羽絨背心折扣完只要『699元』,

有沒有?有沒有?整個就腳底抹油了呀,衝呀!

而且那件背心除了沒有袖子以外,那個磅數簡直就是一件羽絨外套了,有夠給它保暖的,

其它那五件都是單價『199元』,

然後我總共買了六件,也就是都打七折呀!我的老天天天天爺呀。

那些平常正價買的人,是安怎????

所謂聰明消費者,就是在說我吧!!!!



看看這四件T恤,

會不會覺得我,冷熱失調了?

現在外頭兒不是只有十度上下嗎??

拜託~過了這個大年,夏天馬上就跟著來了。

你如果在夏天買,這個原價399的T恤,才真的是傻不嚨咚呀!

我這樣買下來,等於一件只要『139元』,

而且版子都很好,又有腰身的,

你要等到夏天再去買路邊攤的廉價T恤?然後又貴33的要來個390之類的嗎?

不覺得右上的那件背心,在A&F這個米國的牌子,也很常見呀!也只要139,



這件T恤是淺粉紅的,

而且圖案上的紗裙還是立體的,

看是短裙還是緊到爆的牛仔褲,夏天來時肯定超好搭配的,

好話不多說,夜也已經要深了,

特賣的地點在中山北路上,

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過去,走沒一會就到囉!!!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10:00,

期間是從1/20到2月...幾號我就不曉得了。(有沒有很不專業,廢話!我是家管咩)

想去就快,因為很多SIZE現在都比較齊全,

還有,最好不要帶沒耐性又很怕吵的伴去,

那你就不能好好的尋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