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錯!

我整個是懶仙上身的媽咪,

就是在心中默默的記下,當我發現小葵有二齒的日子,

那就是99年12月9日星期四,

那天早上我在餵小葵副食品時,

突然!!小湯匙在她的嘴裡產生了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聲嚮,

李組長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究竟是.....錯覺,還是發...Q???大誤,是發牙啦!!!

讓我們帶你看下去....(類戲劇看太多的後遺症,請忽略)

歐嗚~!!!

我們范家小姑娘,下排牙床上有二個小白平頭,在跟娘親打招呼了。

從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內心掛念著,

我要打篇網誌來紀錄一下,

就這樣..........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要不是,我三不五時在看香蕉太太的網誌,

看她發表了乳牙紀錄的這個好圖,

小葵的這個娘親,不知拖到今日是何夕才會上來甘願的補上這篇文呢!!!

覺得蕉太太這個前衛的媽媽,自已製做的這個圖片實在是太優秀了,也太方便了,

有需要的各位好媽媽們,可以去香蕉太太那邊索取呦!!!

是說....

小葵自從長了那二個小白一號、小白二號後,就默默的沒什麼新發展了。

倒是那二個討喜的二齒,有長高一咪咪啦!!

笑起來看的到那二齒,

有機會拍到那一瞬間的照片,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