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99年要進入100年的時,

你身旁有誰?

你在哪裡?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不管大家身處在多遙遠的那端,

只要都平安、跟自已相愛的人一起,真的就要很珍惜了。

回顧99年,

我從小姐變太太,又從太太變阿母的身份,

在進入100年的5、4、3、2、1..剎那,

我的老公在蹲廁所,因為我們剛圍完爐,他吃個爽呼呼~

我的女兒才剛剛閉上雙眼,

我自已一個人看著市政府的轉播,

看著郝市長、徐乃麟喊著新年快樂,

覺得好真實、好知足~

老公從廁所出來時,我笑著跟他說:「你錯過了。」

想起去年和范范才在幻想,今年身旁就會有一個小傢伙陪我們了,

一個眨眼,她已經七個多月了,

這是我99年裡最甜蜜的禮物,

雖然,在聖誕節過後時,聽到我國中最好的朋友離開了,

讓我一下不敢相信、不能接受,

但悲傷並不會阻止這個地球轉球,

只能默默的想著~她在另一個世界一定會過的很好,

變得更珍惜身邊你愛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才對。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