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奶茶,覺得跟印度拉茶很像耶!!

就是茶味濃一點,我愛我愛~但印度拉茶比較便宜才35元,這個要70元喔~



生炒牛肉飯,

這個好!!!

哪裡好?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但到茶餐廳卻吃炒飯?

沒辦法!!范范就是愛。



其實這一天,是帶著小葵去逛微風廣場,

到了地下美食街,卻覺得沒什麼好吃的,轉戰市民大道旁這家新開的旺玖茶餐廳,

小葵很乖~都安靜的躺在沙發上吃著奶嘴,

我點的鼓椒排骨飯,

勾芡很濃,帶有甜味的醬汁,



像一般的簡餐一樣,附有配菜,

是不錯吃,但我比較愛范范的那一道~





當然,還是要點個冰火菠蘿油呀!!!

有看到吧?上頭的菠蘿烤黑了,

不過,挖掉就好了,一口咬下那冰冰的牛油,歐耶~但速!!!好油喔。


旺玖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7號





星期天的早餐,想來點不一樣的!!!

邀范范來去遙遠的內湖,

吃吃新加坡來的早餐,



亞坤!!!!

據說到新加坡必吃的美食,BUT!!!(黃大瑋上身)





這個半生不熟的蛋,

上頭淋有一點點清醬油及胡椒,

可以直接吞~

我是把它攪散像蛋花一樣,倒進嘴裡,丫嗚…感覺好營養呀。

那個小小盒的是茶凍,就很一般。



咖椰吐司,

烤的乾乾穌穌的,中間夾牛油,是還不錯,但不是范范的菜,

他吃了一口,說…這有什麼好吃的?





冰、熱奶茶,實在是太愛喝奶茶了我,

但亞坤的冰奶茶,只有甜味,什麼奶味、茶味都不明顯,實在是很掉漆。

熱奶茶就好很多,茶味重,我愛!!!

單點都是60元~~

哈哈哈哈,而且一個套餐是110元,比起美而美~~~實在很不豐富(套餐就是一個蛋、茶凍、咖椰吐司、茶),

這種東西我想還是真的去『原產地』吃會比較道地。


亞坤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接下來是星期天的晚餐了,

跑到了金華街,吃鼎鼎大名的韓記老虎麵,



這是擺在門口的瓶瓶罐罐,



招牌招牌「麻辣燙」,味道之好…

配料,肉片、鴨血、豆芽菜,辣的剛好很過癮~~



炸醬麵,

基本上麵條都是一樣的很Q彈,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吸吸叫的吃完,



天呀!!!這麻辣臭豆腐,實在是有夠銷魂的啦!!!

是這些食物裡頭,我覺得最優秀的~

原本想再加點一份,伙記說已經賣完了,殘念…



清燉牛肉麵,

可能是先吃了重口味的,

接著吃清燉的,感覺就完全沒味道,

吃錯順序也是會影嚮判斷能力的,



這是MENU~雖然價位並沒有很便宜,

但口味獨特,還是值得一嚐呀!!!!!!!!!


韓記老虎麵
台北市金華街203號









以上三張照片,

是星期六下午去COSTCO閒晃時,

小葵被拔比揹著~~

可能是從早上就帶她出去晃,

下午在逛的時候,她就這樣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