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時常出現的羊角頭,讓小葵來玩玩看,不太習慣頂上有東西的樣子,

表情都很無奈…

小葵寶寶~來到這個繽紛的世界已經3個月又13天啦!!

目前體重6kg,讓為娘的我近期內抱她抱到肌肉拉傷,

我不常抱小葵,時常讓她躺在費雪搖搖椅上,自得其樂…

但速呢,不會人體工學的我都彎腰去抱她,

造成胸部下緣也就是肋骨的位置,去拉到…啦!!!

傻呼呼的我還以為是乳房出了什麼問題,

跑去台大看了乳房外科,莫名的被摸了二把,叫我不要喝咖啡,說是荷爾蒙分泌的關係,

連藥都沒開,我看是在聽他吹喇叭,

還是痛得我夜夜笙歌~~(天快亮時都會在床上痛得直叫)

還好還好,蔡佩請我去她醫院的復建科一探究竟,

人呀!要是痛起來,周遭有任何人的建言,都會去try 看看,

果真~~~找到病因,真速好加在,經過幾日的熱敷,症狀大大的緩解了。

三個月的corgi,(歹勢,習慣一下叫corgi、一下又叫小葵了)

真的看起來跟剛出生很不一樣了,

活動力又變大啦,

睡眠也很穩定,

三個小時/一次喝120cc,雖然常常沒喝完,又有時候喝不夠…,

來看看她最近的照片唄



水中皎龍篇,

很少讓她游泳,但速這次一游,發現她動的更厲害了,在水裡不停的踹呀踹!!

比較上次放下水,要十分鐘過後才敢動,真是進步了不少,



讓小葵pa在床上,上身已經可以支撐起來囉!!

吃雞腿還是習慣吞拳頭,

一直塞一直塞…



眉下那個黑點,是小葵自已用手挖來的傷口,

現在很愛用手在眼睛部份,挖來挖去,抺來抺去的…

因為要三個月時,是讓小寶寶認識自已的雙手,

所以就不把手包起來了,

小葵常常把手舉高高,一直看!一直看!

以後,就會用這雙好工具好好的來認識這個世界了。

所以臉上常有新傷、舊傷,指甲剪來沒幾天又長了,

還好傷口都不深,不會留疤,

接下來是<<影片篇>>

拍影片時,都就地利之便,拿手機隨手拍下,所以畫質較差了一點,卡忍耐咧嘿



有睡意時,小手手放在嘴中吸呀吸!!

更加速入睡的速度,這時候如果硬把手抽出來,她可是會大哭!!!



書上寫著2個月時,是她的口腔期,

所以會很愛吃雞腿,吃的越多就代表她越開心,

現在看她已經會吸的吱吱叫啦!!

但我又開始要把這個習慣改掉,還是讓她回復吃奶嘴,

因為corgi的外婆說:「雞腿比奶嘴難戒喔~奶嘴丟掉就好,雞腿就在手上想吃就會拿到手邊,要改掉。」



小葵雖然是小女生,

但是大便時,一定全家人都知道,

毫不矝持的大聲的嗯嗯叫~~搭配的噴射出來的聲音,常常讓我笑到彎腰



越來越搞話的她,

會嗚嗚丫丫的說著話,

這是蔡小妹和小葵的對話篇…

進入三個月,再來快四個月就要翻身&吃副食品啦!!!

越來越多出頭,

就像玩遊戲一樣,每過一關就有新的任務,

好好…玩~~~~~丫。

聽的出來我是在安慰自已吧!!!

不過,愛她的心情還是勝過於覺得麻煩這件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