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我的生活享樂FB專頁

Veramina Shop 薇拉米娜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繼去年情人節,范范送我個LV零錢夾之後,

用了一陣子,就發現我當媽了!!!

生了小葵之後,我的皮夾不再是我一個人專屬的!

而是連同小寶貝的証件全都要擺在我的皮夾裡,

我的零錢夾根本就不敷使用呀....

拿出以前麻吉送我的agnes b. 中夾,用了一陣子,

越來越想買個容量「大」一點的長夾啦!

沒錯~以前總覺得長夾是「大人」在拿的,

現在也不得不認老了,

年紀到了一個階段,欣賞東西的角度也不一樣了,

現在就覺得付錢時,拿出長夾才是氣勢呀~(雖然皮夾裡頭都空空的)

隨著八月的到來,我開始物色新的長夾,

每次要買LV時,都會隨口問問蔡佩有沒有朋友剛好要去歐洲的,

巧的是,這次蔡佩的朋友同事要去德國,

歐耶~水啦!!!

趕緊上LV的官方網站,物色了下方的二個型號,



哪一個都好,只要有就幫偶買回來啦!

接著便是日以繼夜的等,等呀等~

她朋友同事是8/11號出國,26日才會回國....

其實我比較偏愛上方那個,但速呢~帶回來的是下方的這個,價差了100元的歐元,

算是幫范范省了不少錢,而且實品跟內容量都「大大的」好開心呀。

先來個開箱照唄....



雖然是來自德國的LV,還是一樣有紙袋耶



標準的盒裝



打開抽屜之後...



本尊來啦!!!

編號是M61734,原來是俗稱的發財包,算是長夾的入門款呦



很LUCKEY的,我拿到的是法國製滴,



時常用的四張卡,我就擺在這,


噹噹噹~~超大容量,可以擺滿我想放的卡啦,還是證件有的沒的,



背面就是很經典的Monogram 花紋,



去年買的鮮紅零錢夾,來個對照圖br />

之前范范買的LV天心包,原本想拿來當媽媽包的,但速...還蠻怕奶瓶的水溢出來滴,

所以一樣是先收起來,還有那個GUCCI牛奶包,已經被我拿到要破不破的....(真心話:像我這種粗魯鬼,以後買包還是儘量不要買帆布的)

話說,這次請人家從德國代購回來之後,

有一個深深的感想,在台灣LV店購物的人,真的速好野人呀!

在國外買,跟在台灣專櫃拿,整整便宜了八張小朋友耶,

誰受的了呀....也差太多了唄,而且再加上退稅的話,歐買尬...

台灣的定價真的是高的沒什麼道理呐。

只是.....要等很久,而且...還不一定有貨耶!

國外LV店很龜毛的,一張護照通常只能拿一大二小,(一個包二個夾)

而且同行的有小朋友,被大人拿護照去買,還不行耶!!!

LV果然很囂張呀!!!!!

把自已的證件全裝上去之後,真的覺得好好看呀。哈哈哈哈~~

我看著皮夾大笑,范范在一旁冷冷的說:「真的有那麼開心呀。」

拜託...男人改車完,還不是看著車傻笑,

可能跟女人買包包、鞋子有一點點相似的感覺吧?

真的是太謝謝范范啦!

想想還能用錢買來開心的我,算是很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