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總是叫她「大腳丫」,

阿花外婆一直說小葵以後是樂腳A,



女孩子長太高也不太好,希望你在160左右就好了啦!

帶她快二個月了,小寶寶的夜間睡眠時間還是忽長忽短的,

原本上個星期都可以一覺到天亮,我才在慶幸好日子來了,

結果好景不長,這幾天又恢復了三點魔咒,

凌晨三點必定以大哭當為開場,餵完奶後,就嗯嗯丫丫的讓我看到魚肚白的天空,

真的是很難鬥陣的小孩,

阿母一直跟我催眠說:「每個小孩都是這樣過來的。」

速這樣嗎?

也沒辦法,這是個必經的過程,只好吞忍了,



看到你安祥的閉著雙眼,真的是讓我覺得可愛極了,

說實在的,我現在很怕看到你精神很好的模樣,

恨不得你一直睡一直睡,讓我也可以一起夢周公呀!



哈欠打個不停的你,還是會硬撐著不睏落企,真不知道你是在么什麼呢?

還是說世足賽的轉播你很有興趣?每天凌晨都要起來看到結束!!!



現在的小葵很愛笑,睡的時候咪咪的笑,洗澡的時候興奮的笑,

雖然看書說,你的笑容是因為顏面神經反射作用的結果,不代表是真的笑,

但還是會讓大人們跟著開心的很耶,



corgi很沒有安全感,總是喜歡窩在大人的身上睡著,而一放到床上沒多久就會驚醒,

但如果是讓她側睡的話,她就可以睡上好幾個小時,

我都怕她壓住的那隻手會麻掉,但速呢讓她稍微平躺一下,就馬上嘛嘛號了起來....



在客廳看電視時,

我喜歡把她放在腿上,搖丫搖的,她就含著奶嘴睡的很開心,

進入深層睡眠後,嘴部肌肉一放鬆,奶嘴就掉出來了~


corgi還有讓人很難忽略的高鼻子



這張照片是阿花外婆抱著的時候,

她很愛睡著的時候托腮,像個睡美人一樣~

其實范咩咩也是很有女人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