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快的,在韓國五天就這樣要結束了,

還真捨不得,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像東大門、路邊的雞蛋糕、炸雞店,我都好想去嚐嚐喔!!!



最後一天,拍照小弟請我們吃的餅乾,

而當地的導遊也會開始說拍照小弟有多可憐,

要我們多買一點他拍的照片,

我是還蠻想多買一點的,但…他實在是把人拍的太模糊了啦!!

後來我還是買了三張,



這五天一直覺得常常看到的帥哥,原來就是我們這台遊覽車的司機呀!!

又高(有185吧!!)又帥的,真的很養眼,



到了機場,果然看到了蘭芝晚安面膜的廣告,是宋慧喬代言的,



回國很開心的是我和范范座位一起,而且靠窗~



這台飛機的設備也比較好,每個人都有一個螢幕可以看



座位上還有像電動玩具一樣的遙控器,

可以轉台、打電動、打電話?、因為這是雙面的,另一面是電話,



在飛機上,我和范范都在收看類似出糗大爆笑的節目,而笑個不停,



要離開韓國囉,在飛機上往停機坪上拍的景象,



范范馬上穿起在韓國買的上衣,版子真的很好,很貼,如果范范再練精壯一點就更 優了。



起飛後,往韓國的地面上看,厚厚的一層白色的被雪覆蓋住的景像,

真的是眼見所及,都是全茫茫的一片呀!



午餐的機上食物,是牛腩飯~今天的飛機果然上進多了,

飯是熱騰騰的,跟那天來的時候真的是差很多



到了台灣的上空就看的出來,氣溫肯定是溫暖到不行呀!!!



這是在土產店買的一堆食物,大多數被范范拿去送給公司的同事,

其實在最後一站土產店買的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喔!!

反而還比前幾天在樂市超市賣的還貴

光這些土產我又花了台幣2750元,但那個巧克力棒真的是蠻好吃的,換算台幣一根就要10元左右,

還有鍋巴糖、袖子糖之類的

范范還受同事委托買了幾包辣椒粉

這五天,我回到台灣,量了體重之後,

真的是哭笑不得了,光五天我就胖了4KG

我肚子裡的小姑娘呀!!你的媽媽真的是個大食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