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來窗外的景色,

天呀!!!!今天還下起雪來,

台灣的遊客就會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像下棉花糖一樣的漂亮,又像水晶音樂盒裡的世界,

長這麼大看到雪紛紛的樣子,真的會很興奮,雖然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今天唯一令我感興趣的行程就是化粧品店及弘大女人街,

其他的shopping行程,我和范范說:「不管說的多神,你一定都不要讓我把卡拿出來」

像人蔘店啦、真珠草店、紫水晶店,如果是第一次出國的人,一定會被洗的刷了一堆卡債回來,

因為通常聽到那麼多有益於人體,要孝敬父母什麼的,就會失心瘋,

所以我先跟范范說好,絕對不要讓我在這幾個地方掏出卡。

第一個景點是青瓦台,就像台灣的總統府一樣囉!

是他們的總統府啦,不過我對台灣總統府就沒興趣了,更何況是韓國的,是唄~!







就下去周邊,拍拍照囉,我好像漸漸能習慣這零下16度的溫度了,

口罩、帽子都拿掉了,

後來去的幾家shopp的店,我都沒有拍照,

午餐還蠻豐富的,







一樣有四樣小菜,還有那炒過的小魚乾



加在拌飯裡好入味喔!!



還是有豬肉火鍋,所有的東西一樣可以無限續~

自已拌好的拌飯,有點鍋巴才好食呀!!



吃飽飯後,趁一點空閒在韓國的街道拍個照,

後來又衝去全家買冰棒,哈哈哈~



全家裡賣的即溶咖啡,為什麼台灣沒有!!!!

看起來口味好豐富喔!!



他們的熱狗包裝都是真空的,我覺得好像是狗食喔!!



台灣7-11也有引進的哈蜜瓜冰棒,很好吃呦!

尤其是在冰天雪地裡吃,真的很不一樣的感覺。



南山公園裡面的自拍,

就一個小小的公園,可以看的到首爾塔,

是韓劇「巴黎戀人」取景的一個公園,





貓咪!!!一點都不怕人~我都超接近了說。

接著來到了景福宮,就像到了故宮一樣,是韓國古時候的宮廷吧!!

繼續走馬看花~





范聰明,之前一直叫他傻子銘,後來覺得還是不要越叫越傻好了,

現在都用反話來叫他,真的覺得他這張很有傻子銘的寫照。

哇哈哈哈~~有夠假笑的,





反正就隨著領隊快速的走了一圈,還真不小,

內心比較想去的還是女人街囉!!

來了來了!!!



韓國的鞋子種類一堆







路上盡是腿細到不行的妹仔,

而且明明就冷的要命,

她們真的很適應當地的生活了,都只有穿褲哇、裸靴、皮衣,真的好韓劇。

皮膚都好緊,好蹦,沒什麼痘子、細紋的,真的是水耶。





路邊隨處可看的到的小帳蓬,裡面都有各式各樣的小吃,



我買了辣炒年糕,好好吃呀!!!跟台灣的口味又不太一樣,年糕特別的Q軟,又有點小辣,

買完又集合了,大失策的是,馬上要吃晚餐,我才剛吃了年糕,胖死我了啦,



晚餐的主食是琉璜鴨,吃起來都是中藥的味道,有一咪咪像薑母鴨,但又沒有放薑母



也有鴨肉火鍋



小菜還是那麼多

嘔的是也有辣炒年糕,不過我買的路邊攤比較好吃,



吃完晚餐就要看知名的亂打秀囉!!!

我跟范范也太LUCKY了吧,竟然就坐在第二排,離舞台、演員超近的啦!!!

蠻值得欣賞的喔~聽不懂也看的出來在演什麼,重點是很好笑。

和觀眾之間的互動也超多的,



晚上睡的很簡單,是首爾市區的一般商務飯店,



麻雀雖小,還是五臟俱全



今天在弘大的收獲,我買了 W50000 ,約台幣1500元囉!

范范的大外套則是 W 82000 ,約台幣2500元。



大失血的是化粧品店,我刷了 W269000,台幣 8400元左右

上排有 Q10護手霜、Q10身體乳 一瓶差不多250元

下排的就比較高單價一瓶都差不多八佰元

第一瓶是除臉上塵蜹的面膜

第二瓶是牛爾有在女人我最大介紹的O2卸粧面膜

第三瓶是台灣很熱銷的蘭芝晚安面膜

第四瓶是BB霜台灣只有李倩蓉代言的第一代,這一瓶是最新一代的,

第五瓶是要送阿母的保溼出水精華液

第六瓶則是粉很細可以用很久,而且化粧品店的小姐也都用的粉餅,要台幣1200元

這次旅行最大失血的地方就在這囉,女人嘛!!!



後來有去樓下的全家買了草莓餅乾,這一盒大概要台幣65元,

但真的很好吃說,超後悔沒有帶回來台灣的。

這一天的行程超滿,累了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