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睡在家一家商務旅館,

所以早餐的菜色跟前一天相同,並沒有多大的出入,

今天的溫度又更加的讓人不敢恭維了啦!!

零下26度,南怡島的寒冷真的是無敵,

搭船過去南怡島,大概15分鐘吧!!!

整個河面都是結冰的,我們搭的船猶如破冰船一樣,

船行馳在河面時,都有玻璃破碎的聲音,







這一台就是我們要搭乘的船,當然都是躲在裡面比較保暖,

南怡島最知名的就是「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在島上行走時,范范都一直縮,並且抱怨著:「我的腳底怎麼都冰冰的啦!!你都不會嗎??好痛苦喔~」

我很悠哉的看著他說:「女人冬天時,天天腳底都是冰的呀!你現在才知道我們的痛苦呀。」









我:「來拍張照片吧。」

范范:「不要再整我了啦…」

對於零下26度的溫度,范范感覺到非常的難受,

而我呢?鼻涕都掛在臉上也沒有感覺,

范范:「你好台哥呦~鼻涕都不擦一下」

我:「有嗎??」一摸,鼻涕都硬了!

哇哈哈哈,因為我把臉上的口罩拿掉,大概三分鐘,鼻子就硬的跟什麼鬼一樣,

你能想像從冷凍庫,將肉拿出來那個德性吧!




在島上大概混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島上,到了午餐的時間囉!






午餐吃的是豬肉燒烤,很簡單,但很好吃~因為又有通腸的泡菜,

讓我只要有泡菜可以包生菜、肉片,大口扒飯,就覺得很爽快了。

下午的行程,就是滑雪囉!

要先去租雪衣、雪褲、雪鞋什麼的,

有幾位熱心的團員,都來問我:「你也要去滑雪場裡嗎??」

我:「要呀要呀!!!」

團員就一臉很擔心的表情,

因為在雪上面行走,常常會有「阿咧!!!!!」的腳滑時刻,

可能真的很怕我在韓國就生小孩吧!!!

哈哈哈~路人總是比孕婦擔心來的多,



換好裝備之後,就可以看到很多很會滑的人從超遠的山坡上滑下來,

帥極了,

范范換好衣服之後就說:「自已好像是冰上桿將。」殊不知待會就一直跌個狗吃屎了。



在雪地上走路真的要很小心,尤其是穿上了雪鞋之後,肢體上可是有很大的障礙呀!!!

就像腳上踩著直排輪鞋一樣,很難控制,









看范范一直不能控制自已的樣子,

我一直大笑:「你到底要去哪裡呀?」

范范:「來來來,換你玩一下。」

我:「.................,寶寶還不想那麼快出來吧。」

晚餐是我是吃「牛肉鍋」,范范點「炸醬麵」,





我覺得炸醬麵好好吃喔!!!

但吃完嘴角、牙齒都黑黑的,要小心被情人笑,

還好我們都老夫老妻了,沒什麼形象了。





晚上就睡在陽智滑雪場裡,每次出國我和范范都會很lucky的被安排在蠻大的房間,

這一次也是,

有廚房、客廳、臥室、二間衛浴設備的格局,

二個人睡真的有點太大了唄,三十幾坪了。

後來因為臥室實在太熱了,

我們就把衣櫥裡的一堆棉被、枕頭的,拿出來舖在客廳,

像韓劇一樣,不睡床上,反而是睡在會發燙的地板,並且將窗戶開一點點,不然室內真的超熱的,



晚上又到了點心時間,出國這五天,每一個晚上我和范范都吃了一堆零食,

韓國最多的便利商店是全家,不是7-11呦!

滑雪場的地下一樓,就有全家商店,



栗子牛奶和地瓜牛奶,

但我還是比較鍾情於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





後來有買了一盒草莓口味的顆粒冰淇琳,好好食呀!!!



原來常常在7-11買的餅乾,是韓國樂天出的呀!!這三種口味我都吃了,最喜歡中間那個有包餡的,好順口,一支接一支,一盒就沒了,



這個我買的是56%的巧克力,裡頭很像是方糖造型的,吃下去有點點苦苦不太甜,我覺得比較吃不膩呦。



又買了一堆~



一粒一粒的,



附湯匙,好想再買一盒來吃呦~



這也是草莓口味的冰棒,



裡面是包牛奶,范范的,被我咬了好幾口,



香菇頭造型的餅乾



其實就是巧克力餅乾

後來又泡了一個辛泡麵

肚子好撐喔!!!

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何我去韓國五天回來後,體重機顯示胖了四公斤的原因了。

才五天就胖四公斤耶!!!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