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的moring call,

第一天的早餐,還算豐富,餐餐少不了腸胃消化高手的「泡菜」,

讓我和范范這幾天都順暢的不得了,

又好吃又助消化,餐餐少不了,



草莓果醬不需要再用挖的來抹醬,

只需從二旁往下一壓,果醬自然就會流出來了,不沾手的好設計,



看到紫色像橄欖的東東原本還不敢夾,

後來經詢問下,原來是「地瓜」,

還真特別,嚐嚐鮮即可,



餐廳附有咖啡機,只需一指神功,



便會跑出來 這樣小小一杯的即溶咖啡,

看韓國「媽媽發怒了」發現,韓國人其實特愛喝咖啡的,但他們多數是喝即溶咖啡呦~

後來我在超商也有買一盒回來泡,覺得真的調昧的蠻剛好的,不像台灣的都偏甜。

今天的行程是愛寶樂園跟加勒比海溫泉世界,

基於,如果要去玩水的話,要帶很多有的沒的,所以我和范范決定就在愛寶樂園玩個過癮,

不去溫泉世界囉!



門口收票工作人員的穿著,並不覺得有特別的厚呐,

但我和范范才一下車,就整個人縮到不行,

媽呀!!我們都穿了厚厚的棉褲,裡頭我有加厚褲襪,范范則是有穿衛生褲,仍然是…凍爆了。



愛寶最有名的就是獅虎,好像世界上僅有的一隻,就是獅子跟老虎交配生下來的,

這個樂園的型態有點像六福村,只是規模又更大了,

同時擁有動物區跟遊樂區,

我們先坐遊園車去看獅虎,









這些老虎獅子真的離車子超近的啦!!!

而且那黑熊還會一直跟著車子跑,司機丟東西餵牠,牠就會表演幾個絕活,也太有才華了,

實在是太大隻了,我跟范范說:「超像有人穿玩偶裝躲在裡面呐」



遊樂園內的水池也都結凍了,

有許多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只要氣溫低於攝氏零度,便會停止開放,

我覺得,就算開放了,去玩的人應該真的是玩命吧!!

今天的氣溫都零下14度了!!!

我和范范去坐了摩天輪時,繞到半圈時,我就超挫的,

一直聽到「吱吱歪歪」像是鐵條結凍,而你去扭轉時所發出的聲音,

當摩天輪繞到最高點時,我真的是挫的要命,



隨處可見的取暖棚子,裡頭都有像爐子之類的器材,



後來和范范逛到園區裡的四季花園,正打算要大拍特拍,景色實在太水了,

整片的雪白,又出了一點太陽,整個雪地都在發亮,

但那個不爭氣的相機,果然被烏鴉蔡佩說中了,

她在我出國前就說,很多時候電子器材在太冷的環境,電池會一下就失效,

才用了半天,相機因為一直掛在我的胸前,沒有任何的保暖設備,

它…凍僵了,連電池也瞬間沒電,

臉都要綠了,下午還要去穿韓服、做泡菜呐!!!!



人生(人蔘)嘛!!!!就來到人蔘的大本營了,

就是要有點不完美,才叫完整就對了。

和小朋友搶了幾個很溫和的遊樂器材,

今天的午餐是自理呦!!我和范范在裡頭吃了一套像是漢堡王火烤漢堡的套餐,打發了~

就一直在園區的紀念品區閒逛,畢竟還是室內比較迷人,不那麼冰冷,

他們的紀念品也多是保暖的造型帽子、手套、口罩、耳罩等等,

在裡頭玩了起來,

後來幫肚子裡的虎妞,挑了一個髮箇,金可椎!!!



園區裡也有Etude house的門市,在裡頭挑了眼影一盒、面膜一片、唇蜜一條才w7900,台幣250左右!



韓國的化粧品店只要你有消費,就會送贈品,而且還不少!



下午三點集合,來到製作泡菜的工廠,

吃到了海鮮煎餅、人蔘牛奶、泡菜、烤地瓜,算是試吃的性質,

了解了不少泡菜的成份,原來還有魚露、人蔘粉等等~

由於相機已經開始失效,

只能看著別人拍的很爽,自已請拍照小弟拍個幾張(大失策),因為最後一天挑照片時,

才發現,拍照小弟可能手很容易抖還是相機不會使用,拍的都超級模糊呀!!!

訂了三包泡菜,婆婆後來打電話來說:「好好吃喔」

阿母則說:「好辣喔」

我自已留了一包,嚐了幾個,覺得還是別人用的好吃,哈哈哈

泡菜一包是w11000,約莫三佰多元吧。



相機僅有電力的一張,拍了范范這張韓服體驗,

晚餐吃的是像壽喜鍋的東西,

在韓國吃飯,什麼東西都可以加,就像吃到飽一樣,加肉、加小菜、加飯、加湯之類的,

吃的還蠻習慣的,好像什麼東西,只要夾上泡菜就很好吃,

回到飯店,到樂天超市去大買特買零食,



不用懷疑,這張圖片的食物,後來都進了我和范范的肚子裡,

而且…一個晚上就差不多沒了,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需要大大的補充熱量還是安怎?

就是嘴巴停不了,

香蕉牛奶、草莓牛奶<-----超好喝的啦!尤其後來香蕉牛奶我們還放到冷凍庫裡,隔天在喝的時候有點像冰沙,就像小時候喝養樂多冰沙一樣,

辛泡麵,范范連著二晚都吃這個,香香辣辣,導遊說台灣賣的辛泡麵都是大陸貨,

來韓國吃的泡麵則是韓國製的,真的有點不同呦,麵體是圓的才是韓國的,方型像科學麵的就是大陸製的。

辣炒年糕的餅乾還有洋蔥圈餅乾,都在晚上就被我瞌光了,

其實辣炒年糕的餅乾,下午在車上就瞌一包了,覺得很特別,晚上又添購了一包,

還有像台灣的巧克力消化餅、草莓牛奶糖果、草莓優格、巧克力棒、韓國知名17茶、人蔘草莓、即溶咖啡(這個有帶回來,好喝)



每次看韓劇,裡頭必定會出現的「真露燒酒」

這是新口味,聽導遊說會比較順口,但范范還是喝不太下去,

酒精濃度比較高的關係,味道應該是像高樑一樣不順口,

但韓國人必喝,



人蔘草莓真的是超好吃的,不酸又甜甜的~

聽導遊說是不需要洗,直接可以吃的,

因為農夫是利用種完六年的人蔘田要休耕,而種草莓,所以都不會噴灑農藥,

有去韓國一定要買一盒來嚐嚐,跟台灣的比較來甜多了,又大顆。



我和范范都比較愛喝蘆薈汁,裡頭真的還有果粒呦,

不過范范也蠻猛的,一個人就把真露燒酒混蘆薈汁喝完一瓶,

我則是累攤在一旁敷著今天剛買的面膜,



也買了一盒造型特別的巧克力糖,

吃起來有點像冰旋風,

只是它是固體狀的,

每每出國,最愛的就是到當地的超商,買買零食看看他們生活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就覺得很貼近當地的生活。

零食共花了w30910,約台幣9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